家,也要用心经营!微众银行微众企业+解读企业“家”的经营之道

 2022-01-25 17:34:31  来源:互联网综合  责任编辑:产经采编   点击:134次

分享到:

  你有多久没陪家人一起好好吃一顿饭?岁末已至,微众银行微众企业+为企业家献上温暖祝福,发布名为《企业“家”的经营之道》的全新品牌视频,展现了不同企业家与“家”的“羁绊”和对于“家”的不同理解。该片给予了企业“家”新的解读,传达了不仅仅是经营企业,家也需要好好经营的思想内核,呼吁企业家们在工作忙碌的同时,也不要忘记给予家人陪伴和守护。一直以来,微众企业+都是小微企业成长的陪伴者和见证者,始终以有温度的服务传递与小微企业共同成长的理念。

  在不同企业家的眼中,家是什么?

  不同的企业家眼中,“家”有着不同的解读。

  家可以是牵挂。有的企业家因为工作常年奔波在外,不能时刻陪伴在家人左右。但每一次匆匆的归途,都不遗余力、全心奔赴,只为了心头的那一缕牵挂。在这里,企业家可以享受陪伴的温馨,更重拾奋斗的意义。

  家可以是守望。父母为日日拼搏夜夜晚归的孩子点亮了一盏名为“守候”的灯,而企业家们能做的,就是早点下班回家,备上一些小菜,和父母灯下小酌两杯,聊聊心里话。在这里,企业家可以重新“加满油”,片刻的小憩,是为了更好的出发。

  家更是启发。家人的无意间的一句话,让一些新鲜灵感得以迸发,让企业家们长久以来的困惑迎刃而解。在这里,企业家可以重获“敢闯敢拼”的勇气,去大胆拥抱新事物、新想法,迎来立于潮头的新机会。

  家是创新。深圳市正源分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周珊妮,很早以前就跟着她的父亲研究茶饮、中药。如今,她用科技赋予中药新的意义,以守正创新,让中药走向世界。“爸爸最爱给我冲茶,公司研发了新茶,过年请他尝尝。”

  家是传承。从开杂货店起家,到找准现代化物流方向、为物流行业智能化发展做出贡献,在凯东源现代物流股份有限公司的肖振东眼里,家的传承最终成就了他的企业文化。“从小跟着阿叔们做生意,学到了比生意经更重要的——敢当弄潮儿的魄力。”

  家是支持。在深圳市金石三维打印科技有限公司的江泽星的故事里,大山里出来的他,最后却带领一群人攻坚了3D打印机的技术难关,为中国智能制造事业做出贡献。究其原因,正是爱人的鼓励给了他闯荡深圳的勇气。

  不论有着什么样的故事,对于企业家们来说,家就是心之所向。在外打拼时的重重压力,就像落在肩头的霜雪,在推开家门的刹那,随着暖意而消融。值得一提的是,本次视频拍摄的关于“家”的全部故事,其主角均是微众银行微众企业+的真实用户。他们的故事,只是这些数以百万计的小微企业用户的真实缩影。四年时间,超240万家企业获得微众银行服务,81万家企业获得微业贷授信,超8700亿元的贷款流入小微企业的生产经营环节,让更多企业家能够更有信心地走稳经营的每一步,从而拥有更多时间,更好地享受与家人团聚的每一刻。

  全方位陪伴,见证企业家的每一次拼搏的精彩

  解构企业家们关于“家”的故事,无一不同的,是对“家”的用心经营。家更需要好好经营,不是以企业家的身份,而是以子女、父母、伴侣的身份。微众企业+倡导企业家给家人多一些陪伴、不忘拼搏的初心是为了给自己和家人提供更美好的未来。

  不仅在生活中给予企业家温馨鼓励,微众银行微众企业+也自觉肩负社会责任,除了在企业融资方面给予高质效服务,还打造“助力企业100%公益行动”,不仅为近百家企业拍摄企业专属视频、海报,还助力企业主海报登上了深圳宝安机场大屏,更联手著名人像摄影师肖全打造了《这个时代的创新者》公益摄影展,助力小微企业发声。

  用心经营“家”,陪伴就是企业“家”最好的经营之道。微众银行微众企业+见证成长小微企业的每一次成长,也陪伴企业家经历事业和家庭生活中每一个精彩瞬间。新的一年里,微众企业+祝愿企业家们事业蒸蒸日上,生活幸福顺意。同时,“有情便是年”,只要怀揣感情、信任、呵护与关怀,不管身在何地,都能接力传递守护之力,共建美好家园。


CopyRight(C)2007-2015 第一产经日报报业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11160号
网站所刊载信息全部转载互联网,不代表第一产经网观点|版权由原作者拥有,不对内容真实性负责
第一产经网仅作为用户获取信息之目的,并不构成投资建议。市场有风险 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