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人寿福建分公司为贫困生送温暖

 2022-01-25 14:02:38  来源:互联网综合  责任编辑:产经采编   点击:034次

分享到:

  10月22日,百年人寿福建分公司的志愿者们来到了罗源牛坑村小学,看望该校部分贫困学生,为他们送上深秋暖意。

  这些学生都是低保户家庭的孩子,家庭收入极少,他们有的租住在学校附近,有的每天走很远的路上学,由于5个学生家分散于各个自然村,距离也较远,志愿者们来不及一一上门看望,于是校长决定在校内举办了简单的捐助仪式。校方介绍了学校及孩子的情况,百年人寿的志愿者代表也表达了公司公益的初衷和愿景,本次捐助也希望能通过这些爱心物资为孩子们带去我们的关爱,受助学生也发表了感谢致辞,他们虽然家庭贫困,但却十分乐观懂事、积极向上,对于志愿者们给予他们的帮助也表示了感恩。听着学生感谢的话语,志愿者们非常动容。百年人寿福建分公司此次公益资助活动也得到了学校老师、家长的肯定与支持,拉近了彼此之间的距离。

  持续公益事业是百年人寿福建分公司一直坚持的信念,多年来,志愿者们也与许许多多需要帮助的人度过了一个又一个美好的时光。百年人寿福建分公司的志愿者们将持续举办志愿者公益活动,在公益的路上笃定前行,让爱传递下去。


CopyRight(C)2007-2015 第一产经日报报业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11160号
网站所刊载信息全部转载互联网,不代表第一产经网观点|版权由原作者拥有,不对内容真实性负责
第一产经网仅作为用户获取信息之目的,并不构成投资建议。市场有风险 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