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人寿辽分开展“凝聚力量 传递大爱”抚顺松树嘴小学公益支教活动

 2022-01-25 13:58:46  来源:互联网综合  责任编辑:产经采编   点击:034次

分享到:

  百年人寿辽宁分公司自2017年起,定期与抚顺松树嘴小学开展帮扶、支教活动。5年间,志愿者们看到了松树嘴小学点点滴滴的变化,见证了孩子们的成长。临近入冬,百年人寿辽宁分公司支教团队再次如期而至,为孩子们带去丰富多彩的支教课程。

  为了使课程更加符合学校的实际需求,支教前期,志愿者与松树嘴小学校长进行了详细的沟通,确定了本次支教的课程。彩泥、花样跳绳、科技手工、篮球、手语舞,学校充满期待,志愿者们更是精心准备。从备课到试讲,志愿者们全情投入,没有一丝懈怠,希望能把最好的课程带给孩子们。

  深秋的天气已微寒,却阻挡不了辽分支教老师的热情,10月29日上午,支教老师们带着自己的课程走进了松树嘴小学。“老师好”“客人好”,学生们声声问候中带着期待与盼望。通过赵校长的亲自介绍,志愿者们对学校近几年来的变化有了详细的了解。志愿者感叹到:“学校的变化真大,我们做的事儿太有意义了,这样的公益活动值得我们多次参加。”伴随着上课的铃声,支教课程正式开始,科技手工课上,同学们稚嫩的双手操作着课程中的每一个环节,支教老师与助教老师耐心细致的协助操作。彩泥课上,支教老师为同学们带去了新式彩泥展现形式,孩子们洋溢着开心的笑容。跳绳课上,为了让同学们正确掌握跳绳技巧,支教老师将每一个动作分解讲授,首次接触花样跳绳的同学们兴奋不已。篮球场上,老师运用防守技巧带领同学们开心的游戏。远处手语舞课堂,同学们跟随老师边朗诵边做着手势动作,传承“孝道”的精髓。两节支教课程转瞬即逝,学生们依依不舍的围绕着老师,询问自己不解的问题,认真做着笔记。渴望知识的模样深深打动了支教老师,更有同学将自己的小背包送给了支教老师,表达谢意,老师眼含泪水与学生相拥在一起……欢乐的笑声、感动的泪水洒满了校园的各个角落。

  相聚的时光总是短暂,本次支教活动在老师和同学们依依不舍中圆满结束。每一次支教都是一次特别的人生体验,孩子们收获了知识和快乐,志愿者们收获了喜悦和感动。百年辽分志愿者凝聚个人力量,化作公益大爱,助力乡村教育发展,让更多的孩子放飞梦想。百年公益,“益“路前行。


CopyRight(C)2007-2015 第一产经日报报业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11160号
网站所刊载信息全部转载互联网,不代表第一产经网观点|版权由原作者拥有,不对内容真实性负责
第一产经网仅作为用户获取信息之目的,并不构成投资建议。市场有风险 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