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人寿罗源支公司志愿者公益活动之走进县特殊教育学校

 2022-01-25 11:58:28  来源:互联网综合  责任编辑:产经采编   点击:034次

分享到:

  为了让特殊困境的孩子感受到来自社会各界的关爱,努力促进特殊儿童身心健康成长, 10月22日上午,百年人寿罗源支公司组织志愿者们来到罗源县特殊教育学校开展公益活动。

  志愿者们带着精心准备的礼物来到学校,考虑到学校孩子的特殊性,志愿者为每个孩子送去了印有宇航员图案的笔袋和书包挂件,除此以外,还为他们精心准备了手写贺卡,简单的八字祝福包含了对孩子们未来的无限祝愿。愿孩子们都能平安、快乐的成长。为了表示感谢,孩子们还自发的给志愿者们进行了表演,看着孩子们可爱的笑脸,志愿者们也感到很欣慰。

  通过此次志愿者活动,志愿者们了解到了特殊教育学校的孩子们的学习生活环境,也感受到了特教工作者工作的辛苦。一滴水也可以折射太阳的光辉,一颗流星也能划破夜空的沉寂。特殊教育的孩子与普通孩子不同,需要我们给予更多的耐心与宽容,未来我们也会继续关注特殊儿童,号召更多社会力量共同参与,给孩子们更多的关心和帮助,让他们同其他孩子一样自力更生、快乐成长。用行动传递温暖,共同为特殊儿童撑起一片蓝天!未来,我们仍将身体力行来为更多社会上需要帮扶的群体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CopyRight(C)2007-2015 第一产经日报报业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11160号
网站所刊载信息全部转载互联网,不代表第一产经网观点|版权由原作者拥有,不对内容真实性负责
第一产经网仅作为用户获取信息之目的,并不构成投资建议。市场有风险 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