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众银行微业贷助力小微企业力战“双11”,力挺自主品牌建设

 2021-11-12 17:35:24  来源:互联网综合  责任编辑:产经采编   点击:034次

分享到:

  “十四五”开局之年,新发展格局下扩内需成关键。今年“双11”持久战从10月中下旬就已打响,各大品牌、经销商企业早早开始筹谋战略节奏,共赴年终狂欢。“双11”的第13个年头,大众对品牌及商家的关注度逐渐攀升,小微企业成为主力。这些数量庞大的小微企业,为民营经济金字塔夯实了基础。如何多措并举帮助小微企业把握机遇,借力“双11”为自己“扩容”?如今各银行机构躬身入局,在产品力及创新力领域展开比拼较量,试图为这一问题寻找答案。

  发挥线上无抵押优势,助力小微企业迎战大促期

  深圳市某商贸公司集品牌代理、销售和服务为一体,其经营产品涵盖了笔记本、平板电脑、智能穿戴、智慧屏等产品,目前在主流电商平台都开设了店铺,销售量稳中有进,生意蒸蒸日上。对于这家公司来说,“双11”等大促期是绝对不可错过的销售旺季。但是在“双11”战线拉长、备货量激增的情况下,公司还要为日常销售备货,一时间资金压力显露无遗。

  为了缓解资金压力,公司通过品牌商了解并选择微众银行微业贷经销商贷款产品为其资金链续航。公司负责人提到,从授信额度来讲,相比较其他的金融工具,微业贷授信额度较能满足公司需求,还有旺季提额的相关政策,应急效果良好;从操作流程来说,评估流程相对简单,线上操作灵活方便,审批不到3分钟,确实解了公司大促期备货资金短缺的“燃眉之急”;从资质审核来说,微众银行微业贷无需抵质押,相比较其他的金融工具更为便捷。负责人还特别提到,因为利率优惠力度较大,对公司这样的小微企业十分友好。

  微众银行在微业贷丰富的服务经验基础上,针对供应链上下游小微企业的融资难题创新供应链金融服务模式,以不过度依赖核心企业信用、无需抵质押、线上化全天候智能化等特色及优势,三年来服务了近10万家供应商、经销商企业。除此之外,微业贷还推出旺季提额、降息优惠等政策,针对供应链上下游企业资金需求周期性波动的特征,提供专属的融资解决方案。与此同时,微众银行企业金融的综合服务生态圈,也为企业迎战大促期提供全方位的护航。

  多措并举,帮助小微企业经营简单一点

  除了为小微企业提供贷款资金支持,让小微企业拥有征战销售旺季的底气,微众银行企业金融每月还推出企业家的经营之道系列直播,邀请企业家或行业大咖分享经营干货及行业趋势,帮助小微企业提升专业知识素养,更好经营发展。

  而在品牌与消费者建立长期信任关系的过程中,传播与好的产品同样重要。微众银行微业贷关注小微企业传播、发声的需求,推出“助力企业100%”公益行动,以拍摄企业专属视频、开设摄影展、线上线下多渠道传播等多种举措,持续帮助小微企业发声,助其“打响名声”。微众银行微业贷为小微企业家拍摄的广告即将于近日在深圳宝安机场等地集体亮相,向更多观众展示企业家的昂扬拼搏的精神面貌,以更有温度的服务陪伴和见证广大小微企业的突破和成长。

  助力自主品牌建设,支持链属企业带动产业发展

  “双11”战报显示,在每年都在大踏步增长的成交额中,日渐崛起的国货品牌占有着举足轻重的份额。同时,伴随着近年来“国货”概念的大火,众多国货品牌纷纷登上舞台C位。在微众银行微业贷供应链金融建立深度合作的核心企业中,也有一大批分布在民生消费、现代制造业等多个领域的自主品牌。微众银行微业贷通过为其链属的上下游企业创造更好的营商环境,促进核心品牌的名声进一步打响,间接支持其自主研发能力不断提升,从而实现多方共赢。截至今年第二季度,微众银行微业贷已与分布在30多个领域的超300家核心企业达成合作,大力支持民营企业自主创新,助力更多自主品牌建设,为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对于数百万奋战“双11”的企业来说,抓住每一次风口和成长的机遇,都关乎创业成败,企业存亡。微众银行始终致力于服务实体经济发展,以创新的供应链金融服务模式为产业链稳健发展贡献力量,以全方位综合服务为小微企业向阳发展注入新动力。


CopyRight(C)2007-2015 第一产经日报报业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11160号
网站所刊载信息全部转载互联网,不代表第一产经网观点|版权由原作者拥有,不对内容真实性负责
第一产经网仅作为用户获取信息之目的,并不构成投资建议。市场有风险 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