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38万元起售 全新一代名图为你打造更舒适的移动空间

 2021-08-25 14:58:38  来源:互联网综合  责任编辑:产经采编   点击:034次

分享到:

  随着城市版图的扩张,生活半径变得越来越大,对于忙于奔波的成年人来说,汽车已经完全成为了家庭与工作单位之外的“第三空间”!

  关于汽车这个“第三空间”,舒适的重要性自不必多说,尤其对于年轻人来说,每天奔波在路上的时间这么长,如何用有限的资金打造出一个最舒适的个人空间,是必须要好好谋划的一件事。

  而对于年轻人买车,15万的预算绝对是最合适不过的选择。首先15万区间的车型对比普通A级车要有更加舒适的用车环境,而对比B级车的购车压力也没那么大。要若问15万买车该怎么选,北京现代全新一代名图绝对是首推车型,无论是空间、配置、动力还是价格,全新一代名图皆能全方位满足年轻人的所有用车需求。

  用宽绰空间让身体放轻松

  很多人看到全新一代名图的第一印象就是“大”,作为一辆家用轿车,4780*1815*1460mm的车身尺寸,仅是在视觉感官上,就可以比寻常的A+级家轿如速腾、亚洲狮等车型要大上一圈。

  而它2770mm超长轴距,更是将它立在了B-级家轿的定位,对于相同价位平均轴距水平在2730mm的A+级车属于是降维打压;而宽绰的1145/905mm的前/后排腿部空间,无疑也是给车内成员带来更加舒适的驾乘体验。

  除了有宽绰的空间之外,全新一代名图的座椅也十分考究,采用绗缝工艺的高级皮质座椅、以人体工程学设计出的座椅角度,让出行从此不再疲劳,就算在疲累的下班途中也能让身体得到片刻安宁。

  用智能空间使内心沉淀

  作为年轻人的第三空间,除了需要大空间来休憩身体之外,更需要强大的功能来填满在路上的空白时间。

  步入车内,全新一代名图简约大方的内饰布局就让人眼前一亮,车内已经几乎看不见集中使用实体按键的区域,都被All touch触控式中控面板所取代,中控显示屏及仪表盘的双12.3英寸超大连体屏最为吸睛,科技质感跃然而出。

  基于强大的硬件基础,全新一代名图的智能配置也不遑多让。它所搭载的百度智能网联3.0系统,功能十分强大,预装有QQ音乐、百度地图、团油等消费者平时常用的APP,像百度导航界面,就可以实现多人同时定位及导航功能,让下班后约个趴变得十分轻松容易。

  此外,全新一代名图基于百度生态还拥有车家互控功能,用户不仅可以在家里,通过智能家电设备对车辆下达启动车辆、开启车灯、解锁车门的指令,还可以在车内一边开车,一边远程开启家中的空调、热水器、空气净化器、电灯等智能家电设备,让科技真正改变我们的生活方式。

  用澎湃动力来迸发灵魂

  很多人认为家用车,不必太强调动力,一般够用就好。然而对内心还存有追逐激情的年轻人来说,脚踩油门那一下肾上腺素飙升的感受还是很“香”的。为此,全新一代名图配备了1.8L及1.5T CVVD发动机两套动力总成,为不同需求、不同偏好的消费者提供个性化选择。

  尤其是1.5T CVVD发动机+7DCT变速器的动力组合,应用了现代汽车全球首创的CVVD技术,可根据行驶工况,合理控制气门开启持续时间,有效提升性能降低能耗,在动力性能上实现了最大功率125kW,最大扭矩253N·m,而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仅为5.3L,可以说是兼顾了动力与经济性。

  保障澎湃动力的同时,全新一代名图采用的多连杆独立悬挂也最大程度的保证了汽车的平顺性和操纵稳定性,而且它还强化了车体刚性,拒绝发动机噪音、抖动、路面噪音的干扰,怠速噪音低至35dB,让驾驶者能静享深海级静谧空间。

  全新一代名图在打造移动舒适空间方面,可以说是“用心良苦”,而13.38-16.88万元的定价,更是说明了全新一代名图A+级车的价格、堪比B级车的体验。另外,在购车时北京现代还将为名图车主们(限首任车主)赠送交强险、商业险等多达千元的保险福利,并进行终身免费保养,相当于每年能省去至少千元的用车保养成本!

  汽车作为与现代人朝夕相处的特殊伙伴,选择一款什么样的车,就代表了选择了什么样的生活方式!而选择全新一代名图,超值的价格、卓越的体验以及贴心的售后政策,绝对会带给消费者更加轻松、舒适的用车生活。


CopyRight(C)2007-2015 第一产经日报报业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11160号
网站所刊载信息全部转载互联网,不代表第一产经网观点|版权由原作者拥有,不对内容真实性负责
第一产经网仅作为用户获取信息之目的,并不构成投资建议。市场有风险 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