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达未来正式运营上海“青岛城市客厅”

 2021-06-22 11:33:48  来源:互联网综合  责任编辑:产经采编   点击:034次

分享到:

  亿达未来正式运营上海“青岛城市客厅”

  6月8日上午,青岛市驻沪首个产业飞地项目——上海“青岛城市客厅”正式启用,这是青沪两地深化合作的又一项标志性成果,两地城市互动、资源整合第一次有了“一站式服务”的实体平台。本项目由青岛市人民政府、城阳区人民政府、动车小镇投资集团共建,亿达未来旗下北京亿达金田科技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亿达金田”)负责招商运营。

“青沪深情互动 扬帆共创未来”

  上海“青岛城市客厅”启动仪式现场

  本次“青岛城市客厅”启用活动以“青沪深情互动 扬帆共创未来”为主题。来自青岛市党政代表、上海市企业家代表、青岛市企业家代表、青岛市第三批赴上海专业实训队代表共约100人相聚于此,共同见证了上海“青岛城市客厅”的正式启用。亿达未来首席财务官初晓丽女士、亿达金田总经理张铭皓先生应邀出席了启动仪式。

  此次合作,亿达金田将凭借亿达未来丰富的产业运营经验,以及100余家世界五百强企业和2000余家知名企业与合作伙伴的资源优势,为青沪两地提供双向运营支持,促进两地城市互动、资源整合,帮助青岛产业更快聚集、更好发展。

亿达未来CFO初晓丽女士代表公司上台签约

  上海“青岛城市客厅”作为在上海宣传推介青岛的重要窗口,立足服务企业、服务发展的目标,面向招商金融、贸易及初创型、高成长型科创类产业,定位打造青岛在长三角的城市展示接待中心、招商中心、科技创新中心、企业服务中心,为青岛企业步入长三角发展,以及长三角企业开展青岛业务提供双向支持服务,帮助青岛本地企业快速发展,并对于有意青岛业务的企业提供落地服务。上海“青岛城市客厅”启用之后,有助于上海企业更加深入地了解青岛,助力扩大青沪合作中共享机遇,共创城市发展美好未来。


CopyRight(C)2007-2015 第一产经日报报业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11160号
网站所刊载信息全部转载互联网,不代表第一产经网观点|版权由原作者拥有,不对内容真实性负责
第一产经网仅作为用户获取信息之目的,并不构成投资建议。市场有风险 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