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劳芬助力首届中国消博会

 2021-05-14 16:44:22  来源:互联网综合  责任编辑:产经采编   点击:034次

分享到:

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01 自贸区

  品质生活方式盛宴

  5月7日-10日在海南举行的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对于中国,海南及全球企业都是重要的里程碑,它标志着海南自贸区向前迈进了一大步,标志着中国融入全球经济体系的速度在加快。

瑞士劳芬助力首届中国消博会

瑞士劳芬助力首届中国消博会

  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聚集全球200多个头部品牌,分为时尚生活、珠宝钻石、高端食品保健品、旅居生活和综合服务等五大展区,体现品质和潮流的生活方式。

02 主宾国

  瑞士品质至臻完美

  作为全球诸多顶级奢侈品牌的发源地,瑞士当选为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主宾国并设立独立的国家馆展区,使瑞士的前沿创新和高品质生活方式得以集中体现。

  瑞士在国际奢侈品行业中扮演着关键的角色,也是制表、化妆品和其他奢侈品的发源地。“瑞士制造”代表着声誉,质量和传统。

  作为的主宾国,瑞士打出了”This is Swiss Quality 瑞士品质至臻完美”的口号,享誉全球的“瑞士制造”品牌以其强大的影响力和国际声誉成为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靓丽的风景。

  继昨日海南消博会盛大开幕后,5月7日上午瑞士国家馆正式启动!瑞士驻华大使罗志谊、海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倪强、商务部欧洲司司长等人共同为开幕式剪彩致辞。

  03  swissness

  劳芬的瑞士基因

  劳芬很荣幸作为瑞士国家馆的代表之一,和瑞士众多高奢品牌共同展现瑞士文化与品牌精神。

  “瑞士制造”基因的劳芬从1892年创立至今,每一年都在不断地创新与发展。劳芬不断重新定义卫浴空间规则并持续引领卫浴生活方式和行业创新,为全球客户提供无与伦比的洗浴体验和革命。

  以前沿的品牌理念,创新的技术,产品的美感和信誉吸引中国的消费者,作为瑞士高端生活方式代表的劳芬和瑞士众多高奢品牌将以其强大的影响力和国际声誉为海南消博会增光添彩。

瑞士驻华大使 罗志谊 接受媒体采访

网络直播女王薇娅在瑞士国家馆直播

瑞士驻华大使馆商务参赞Yves Morath (莫海岩)致辞

  瑞士驻华大使馆商务参赞Yves Morath (莫海岩)和瑞士劳芬中国高级市场经理Bill Zhang(张炳南)亲切交谈

  把握时代机遇,共享自贸未来。在这场亚太区最大的消费品精品盛宴中,我们期待与您在消博会相遇,共同打造“永不落幕的消博会”。


CopyRight(C)2007-2015 第一产经日报报业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11160号
网站所刊载信息全部转载互联网,不代表第一产经网观点|版权由原作者拥有,不对内容真实性负责
第一产经网仅作为用户获取信息之目的,并不构成投资建议。市场有风险 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