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并进 共赢未来丨格瑞德京津唐区系统推介暨客户联谊会成功举办

 2021-05-11 14:43:34  来源:互联网  责任编辑:产经采编   点击:034次

分享到:

  5月7日——8日,格瑞德京津唐区域系统推介暨客户联谊会、股东会在集团召开,为格瑞德拓展京津唐业务,树立品牌形象奠定了基础。

  5月8日,格瑞德京津唐区域系统推介暨客户联谊会在集团复合材料产业园会议中心召开。集团董事长管印贵、副董事长王春和、监事长王春雷、副总裁管志广、副总裁王志军出席会议,销售工程公司总经理杨中兴主持会议,董事长助理马利忠、国际贸易工程公司总经理扈淑君、生产分公司总经理董作军、温伟、孙红静,复合材料应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徐光磊参加会议。

  2020年度优秀合作伙伴颁奖庆典如期召开。集团董事长管印贵、副董事长王春和、监事长王春雷分别为2020年度在销售业绩、渠道拓展、改革合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15位合作伙伴进行颁奖并合影留念。

集团董事长管印贵致辞

  庆典上,集团董事长管印贵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

  首先,国家“碳达峰”、“碳中和”目标为格瑞德集团发展提供了一个最好的发展时代。气候变化是人类面临的全球性问题,随着各国二氧化碳排放,温室气体猛增,对生命系统形成威胁。在这一背景下,世界各国以全球协约的方式减排温室气体,我国由此提出碳达峰和碳中和目标。格瑞德集团“让人工环境更美好”的发展使命与国家“碳达峰”“碳中和”的目标完全一致,格瑞德围绕这一使命进行的产业基地建设、业务板块的布局完全顺应时代、行业的发展,是大势所趋、人心所向,具有不可估量的发展势能和潜力。

  其次,格瑞德两大产业基地、四大业务板块,通过打造全产业链,在德州市541产业体系中占据主要地位,完全符合德州市的发展规划。格瑞德是德州市中央空调和复合材料两个产业的链主企业,环保装备、风电装备、新能源、汽车及零部件四个产业的链基企业。同时,在以格瑞德为龙头的新能源产业集群成功入选全省十强产业的雁阵形产业集群后,以格瑞德为龙头的功能结构复合材料产业集群又再次成功入选全省十强产业的雁阵形产业集群,成为德州市唯一入选的产业集群。

  最后,格瑞德通过对内部运营平台的打造和外部区域分公司的改革,营造了最好的合作氛围、塑造了最好的合作机制、运营最灵活的合作模式,为所有业务经理提供最具活力和发展前景的合作机会。

  对于有志于干事创业的业务经理来说,现在是一个最好的发展时代,而格瑞德集团又提供了最灵活的合作模式,最好的合作机会,最好的合作政策,值得所有业务经理珍惜、把握!

  集团管印贵董事长的发言,不仅深入浅出的分析了我们所处的国家政策、行业趋势,更传达了恳切、诚挚的合作意向,深深感染了在座的各位业务经理,赢得了阵阵掌声。

  集团副总裁管志广进行工作报告,管副总裁提出,2020年,集团通过紧抓行业发展机遇,完善了全产业链布局,在“整合、融合、共合、长合”的战略思路下,全面超额完成任务指标,各类产品实现稳步增长。四大板块业务稳定发展,持续提供性价比最高的产品,不断加强整体项目系统承揽能力。

  2021年,集团将深入抓好平台建设,不断进行品牌打造;深入建设和推进全产业链建设和发展;深入渠道建设,紧抓市场机遇;贯彻四合精神,全面融合,开拓创新。格瑞德期待与各位合作伙伴,共享平台资源,相互借力、优势互补,实现深度融合,合作共赢!

  管副总裁为区域销售合作指明了方向、清晰了思路,格瑞德集团必将迎来更快的发展!

  京津唐区域总经理李洪岐针对区域分公司改革后,就项目合作、资金运作等具体问题进行了演讲。李总通过真实的合作案例分析向现场代理商、业务经理传达了以项目为核心的全程合作模式,格瑞德京津唐区域通过全程扶持业务经理,最大程度让利业务经理,着眼长远合作发展,获得了现场代理商、业务经理的一致肯定。

  会议最后,国际贸易工程公司总经理扈淑君对国际销售平台进行了介绍,扈总将国际贸易合作优势与合作方式进行了细致的讲解,并表示国际市场潜力巨大,希望能与众多合作伙伴一起整合资源,共同开拓国际市场。

  8日下午,业务经理、代理商们在专业讲解人员的引领下,兴致勃勃的参观了展厅和各车间,通过专业工作人员讲解、参观流水线、熟悉新产品,进一步加深了对集团全产业链的了解,为未来更好合作奠定了基础。

  会议前一天,京津唐区各分公司股东会在集团厂区召开。集团监事长王春雷、副总裁管志广、副总裁王志军、销售工程公司总经理杨中兴出席股东会,同各股东就继续深化合作展开了交流探讨。会议由京津唐区总经理李洪歧主持,北京区域分公司总经理李洪歧、内蒙古区域分公司副总经理魏振兴、天津区域分公司副总经理刘阳、唐山区域分公司副总经理张广璐分别进行了工作报告。

  5月8日晚,京津唐区域系统推介会在答谢晚宴中圆满落幕。

  2021年,格瑞德集团发展势头强劲、部分区域和产品出现爆发式增长,与区域分公司改革、合作模式创新密不可分。格瑞德集团系统推介暨客户联谊会的顺利举办,进一步奠定了与代理商、业务经理的合作基础,实现集团与业务合作伙伴向“共合、长合”发展。

  征途漫漫,唯有奋斗,格瑞德集团将持续致力于为社会创建美好的工作、生活环境,让人工环境更美好!(市场部供稿)


CopyRight(C)2007-2015 第一产经日报报业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11160号
网站所刊载信息全部转载互联网,不代表第一产经网观点|版权由原作者拥有,不对内容真实性负责
第一产经网仅作为用户获取信息之目的,并不构成投资建议。市场有风险 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