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利氏荣膺华天科技“2020年度优秀供应商”奖

 2021-05-06 15:53:56  来源:中华网  责任编辑:产经采编   点击:034次

分享到:

  2021年4月30日,贺利氏电子宣布,荣获中国领先的半导体测封企业天水华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颁发的“2020年优秀供应商”奖。

  该奖项是为了表彰贺利氏电子作为华天科技长期战略合作伙伴为其快速发展做出的贡献,这也是华天科技近十年来首次向材料供应商颁发此类奖项。以此为契机,双方将推进全方位深度合作,实现共生发展。

  贺利氏电子高级销售经理黄克林作为代表接受颁奖。当天,贺利氏电子还办了一场TECH-DAY技术交流活动,与华天科技采购、生产、研发和工程技术等部门的员工分享半导体封装行业的发展趋势。黄克林表示:“作为唯一获得优秀供应商奖的线材供应商,贺利氏电子感到非常荣幸。”

  长期以来,贺利氏电子向华天科技提供键合金线/铜线、封装锡线、烧结银以及芯片粘接和先进封装锡膏等产品。

  “我们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一流的服务,包括材料、材料解决方案和工程服务。感谢华天科技向我们颁发这一荣誉,这将鼓励我们进一步推进双方的深度合作。”贺利氏电子全球总裁Klemens Brunner博士表示,“我们将继续以领先的材料解决方案,推动中国功率电子和先进半导体材料的未来发展。”

  关于贺利氏

  总部位于德国哈瑙市的贺利氏是一家全球领先的科技集团。公司在1660年从一间小药房起家,如今已发展成为一家拥有多元化产品和业务的家族企业,业务涵盖环保、电子、健康及工业应用等领域。凭借丰富的材料知识和领先技术,贺利氏为客户提供创新技术和解决方案。

  2019年财年,贺利氏的总销售收入为224亿欧元,公司目前在40个国家拥有约14,900名员工。贺利氏还被评选为“德国家族企业十强”,在全球市场上占据领导地位。

  关于华天科技

  华天科技于2003年成立,于2007年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交易,如今已经发展成为国内领先的半导体集成电路和半导体元器件的封装测试企业。公司现有员工25000余人,主营业务为半导体集成电路、半导体元器件封装与测试。

  周丽丽

  贺利氏电子业务单元市场专员

  邮箱:lili.zhou@heraeus.com


CopyRight(C)2007-2015 第一产经日报报业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11160号
网站所刊载信息全部转载互联网,不代表第一产经网观点|版权由原作者拥有,不对内容真实性负责
第一产经网仅作为用户获取信息之目的,并不构成投资建议。市场有风险 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