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8车服”j 架·道路停车行业的创新和震荡

 2021-04-20 16:44:16  来源:互联网综合  责任编辑:产经采编   点击:034次

分享到:

  如果把道路停车行业比作一个时代,那么现在所处的时代,一定是文艺复兴前的中世纪。

  人人都在期待黑暗中的那一缕曙光。

  国内的停车环境,至2019年底,全国汽车保有量达2.6亿辆,私家车达2.07亿辆,但据国家发改委统计,城市车位比仅1:0.65,发达国家约为1:1.3,车位缺口达8000万以上,使得停车刚需配套设施严重不足。

  与此同时,超过90%的车位使用率在50%以下,北上广等主要城市车位使用率也仅在40%-60%之间,停车信息极其不对称。

  面临当下这种情况,整个行业对于“P8车服”的物联网阻车架· j 架都有一个问题——j 架到底适不适合在道路停车位大规模铺设?

  答案是肯定的。

3_副本.png

  从技术领域来说,j 架属于新型停车设备。它的技术路线的发展方向,肯定是朝着免布线免市电的方式实现模块化和独立化,在保证设备自循环的同时,也能保证设备的维护难度降低,道路停车管理运营成本降低。

  从道路停车的运营角度来说,通过安装物联网阻车架· j 架,原来很多基本上找不到空道路停车位的区域,现在可以空出30%的车位,满足一些临时道路停车需求,提升了道路停车位使用率。

  同时,在减少了90%巡检人员和98%的道路停车收费人员的同时,还将道路停车收费率提升至了98%以上,这意味着道路停车逃费率下降至1%左右,无论是在沿海一线城市,或是在三四线城市,由于车主对新型停车设备的认同度高,纠纷率低,使得道路停车管理效果更加明显。

  从车主体验角度,采用公众号缴费而非app缴费,也直接降低了用户的使用门槛和操作难度,利于提高车主的认可度和缴费意愿,让车主和平台的关系更为融洽。

  而更重要的一点在于从行业发展角度上,j 架直接推翻了当前道路停车行业的现行运营模式,将控阻性这个概念和无障碍结合后,整个行业将彻底告别逃费追讨这个过程,彻底释放政府行政压力,告别停车行业收益率低的问题。

2_副本.jpg

  或许感知力不强,不可否认的是,作为第4代道路停车设备,j 架已经在悄然无声地改变整个道路停车行业。

  时间一到,整个道路停车行业都将迎来地震。



CopyRight(C)2007-2015 第一产经日报报业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11160号
网站所刊载信息全部转载互联网,不代表第一产经网观点|版权由原作者拥有,不对内容真实性负责
第一产经网仅作为用户获取信息之目的,并不构成投资建议。市场有风险 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