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合作 共谋发展丨格瑞德东北区域系统推介暨客户联谊会成功举办

 2021-04-19 16:33:38  来源:  责任编辑:产经采编   点击:034次

分享到:

  2021年4月17日,格瑞德东北区域系统推介暨客户联谊会在沈阳顺利召开。

  集团副总裁管志广、销售工程公司总经理杨中兴、各分公司、各产品线总经理、销售工程公司东北区域总经理史传杰、东北区域副总经理李勇出席会议,现场股东、代理商、业务经理共计200余人参会。

(集团副总裁管志广)

(销售工程公司总经理杨中兴)

(销售工程公司东北区域总经理史传杰)

(东北区域副总经理李勇)

  4月16日下午召开东北区域股东会。集团副总裁管志广在会上表示,2020年虽受疫情影响,但格瑞德仍实现了销售收入、利润、纳税贡献的持续增长,这一结果离不开各位股东的大力支持。2021年希望继续与各位股东一路,共享全产业链及平台资源、共同承揽工程和系统项目、共同深耕渠道,开发更多标杆行业,打造更多经典业绩。

  4月17日召开系统推介暨客户联谊会,集团副总裁管志广提到,2020年集团紧抓行业发展机遇,完善产业链布局,进一步梳理了四大业务板块运营和发展方向,筹建格瑞德人工环境产业研究院、检测认证中心,成立通风二公司、活性炭公司,不断补齐产业短板,向全产业链经营模式迈进。

  2021年,集团将继续推进全产业链延伸和产业持续发展,持续加大投入力度,全面升级重点产品线,全面升级活性炭产品线,重点引进氮气消防生产线、复合材料大型设备等,持续提升产业能力。期待与股东、业务经理、代理商深度融合,合作共赢。

  东北区副总经理李勇做主题演讲,李总表示,2020年东北区域经营思想全面转型,重点与股东、代理商、业务经理在拓展行业渠道、承揽工程项目、开展工程安装等方面进行合作经营。成功签订哈尔滨轨道交通3号线二期工程、沈阳至康平高速公路鸭绿江街至新城子段路基(含房建)工程、通辽市开鲁县义和塔拉卫生院等工程项目。

  2021年,东北区域分公司将在集团“整合、融合、共合、长合”战略方针下,加强行业渠道、重点项目开发,拓展“大、高、新”项目,围绕“业务+”合作模式,全面合作、共赢发展!

  物联网自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陈新军、水冷产品线总经理王涛、洁净空调工程公司工程部部长张志坚、复材制品公司总经理温伟、通风工程一公司总经理孙红静、环保工程一公司总经理高洪超、环保工程二公司总经理张国生、国际贸易工程公司总经理扈淑君先后就所负责的业务板块做了介绍。

  各产品线、分公司总经理、东北区大区总工、东北区工作人员在现场同股东、业务经理,就市场、产品、技术、服务等问题进行了沟通交流。

  4月17日晚,东北区系统推介暨客户联谊会在答谢晚宴中圆满结束。


CopyRight(C)2007-2015 第一产经日报报业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11160号
网站所刊载信息全部转载互联网,不代表第一产经网观点|版权由原作者拥有,不对内容真实性负责
第一产经网仅作为用户获取信息之目的,并不构成投资建议。市场有风险 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