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算太少不能养猫?那你一定没看过平价猫粮推荐排行榜

 2020-09-07 14:49:53  来源:互联网综合  责任编辑:产经采编   点击:434次

分享到:

  猫咪这么可爱,怎么会有人不喜欢?越来越多的人加入了铲屎官队伍,也有很多人问,我的预算不是很高,还能养猫吗?不知道什么时候猫圈也被富人论包围了,小编在这里要为猫圈正名:养猫靠的不是砸钱,而是对猫主子的热爱和付出。

  高预算有高预算的养法,低预算有低预算的养法。在此基础上小编针对猫粮的品牌,原料,成份,性价比这些因素为各位铲屎官们整理了一份平价猫粮推荐排行榜,以供大家参考。

  平价猫粮推荐排行榜综合排名:

  No.1 伟嘉猫粮

  No.2 网易严选

  No.3 喜跃

  No.4好主人

  猫咪对蛋白质有着极高的要求,因为如果猫咪蛋白质的摄入量不足,就会溶解自身的肌肉去提供能量,而且猫咪必须从外界汲取精氨酸、牛黄酸、蛋氨酸、胱氨酸、色氨酸和苯丙氨酸等必须氨基酸。所以我们平价猫粮推荐排行榜测评的第一项就是蛋白质。

  蛋白质质量排名情况如下:网易严选>伟嘉猫粮>喜跃>好主人

  网易严选是这几款猫粮中蛋白质含量最高的,质量也很不错,大部分蛋白质都是动物蛋白;伟嘉猫粮的蛋白质含量在这四款猫粮中其实是排名第二的,但是伟嘉将谷物蛋白进行了特殊的膨化处理,让猫咪能够更好的消化吸收,蛋白质质量直线上升;喜跃和好主人的蛋白质质量也都高于标准要求。

  营养搭配排名:伟嘉猫粮>喜跃>网易严选>好主人

  伟嘉猫粮的营养很全面,包含成猫39种每日必需营养元素,蛋白质、脂肪、碳水化合物、矿物质,包括钙磷比的配比都很科学,还额外添加了牛磺酸,帮助提升猫咪夜视能力;喜跃和网易严选的营养搭配也是很全面,动物蛋白的营养较高;好主人的营养搭配则属于无功无过。

  品牌背景排名:伟嘉猫粮>喜跃>网易严选>好主人

  品牌其实也是衡量一款猫粮好坏的标准,大品牌往往都具有能力和资金购置高质量食物、应用系统化加工工艺、开展有关试验和检验,对猫粮的质量进行严格把控。同时大品牌也拥有自己的营养机构,可以做到相对的科学健康。

  伟嘉是玛氏旗下的牌子,品牌的背后是世界动物营养学界公认的权威——“威豪”宠物护理及营养研究机构。威豪是玛氏宠物护理的全球研发中心,是全球最有影响力的宠物护理及营养研究组织,成立于1970年,超过50年历史,汇聚了来自全球600多名专家,在威豪宠物护理及营养研究中心进行研究工作,在伟嘉产品的研发和生产过程中都提供了严格的监督;喜跃的背景也很深厚,喜跃是美国雀巢普纳瑞旗下的品牌,无论是在研发还是生产过程中都有着严格的工序;网易严选和好主人虽然是国内的本土品牌,但也都有自己的研发和生产线,不会出现三无工厂的情况。

  评测到此告一段落,这份平价猫粮推荐排行榜送给大家,希望大家以后可以科学的挑选猫粮,不要一味的纠结于价格,要选择适合自己猫咪的营养猫粮。


CopyRight(C)2007-2015 第一产经日报报业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11160号
网站所刊载信息全部转载互联网,不代表第一产经网观点|版权由原作者拥有,不对内容真实性负责
第一产经网仅作为用户获取信息之目的,并不构成投资建议。市场有风险 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