砥砺前行不忘初心 GOTC争做全球领先

 2020-05-26 17:29:02  来源:互联网综合  责任编辑:产经采编   点击:034次

分享到:

  目前来说,市场上大多数的数字货币交易平台都为中心化交易平台,因为它具有高效率,以及可以给用户提供好的交易体验等特点,不过在资产交易中资产的安全性对于交易平台来和投资者来说才是至关重要的。由于中心化交易平台实际上是资金的看护者,而且平台每天都会接到数十亿的交易量,所有的交易都会存储在服务器上,因此不可避免地会产生硬件故障,市场操纵,遭受黑客攻击等问题,这对于用户的资产安全产生了很大的威胁。

  因此为了解决客户在中心化交易平台中遇到的种种问题,GOTC去中心化场外交易平台通过对于数字货币与区块链的深入探索,以去中心化的思想为客户打造出了安全,稳定,便捷的场外交易平台。

  GOTC去中心化场外交易平台研发团队相关负责人表示:“可以预见的是,技术、资金以及生态圈等要素会成为下一阶段交易平台竞争的主要壁垒,而同时兼具以上条件的交易平台在市面上少之又少”GOTC 是基于 EOS 公链打造的去中心化数字资产交换平台,拥有以下特点:1.安全:平台不接触且不保存用户私钥,资产掌握在自己手中,且平台采用全新加密机制,无须背诵私钥,可用帐号密码登入,亦可随时导出私钥2.可信:链上挂单、链上交易,所有记录都可以通过区块查询,真实可信。3.快速:指令秒上链,平均五分钟内交易完成。4.费用低:仅对平台商户收取0.5%,用户交易免手续费。

  随着GOTC创始团队对去中心化技术的研发,GOTC已经可以利用自主研发技术来实现了,GOTC去中心化场外交易平台创始团队专注交易平台的技术研发,多项自主研发技术已运用到现有交易平台中,并逐步实现迭代升级,时刻保障客户货币交易过程的安全性。

  一直以来“安全”都是货币交易的核心护城河,GOTC去中心化场外交易平台接下来会一直在这个方向进行研发,紧密贴合虚拟货币持有者的交易场景需求,致力于为全球用户提供安全、稳定、便捷的交易服务,打造全球领先的去中心化场外交易平台。

  GOTC 相关负责人表示:在区块链行业最常听见的一句话是“砥砺前行,不忘初心。”GOTC将一直用行业楷模的标准要求自己,打磨一款能真正体现区块链魅力的产品在数字资产交易行业中带来黎明的曙光。


CopyRight(C)2007-2015 第一产经日报报业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11160号
网站所刊载信息全部转载互联网,不代表第一产经网观点|版权由原作者拥有,不对内容真实性负责
第一产经网仅作为用户获取信息之目的,并不构成投资建议。市场有风险 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