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林内新品全国首发仪式圆满举行!

 2020-05-25 11:49:54  来源:互联网综合  责任编辑:产经采编   点击:034次

分享到:

 林内进口新品全国首发仪式

  五月呀,是呆在空调房里吃西瓜

  是在太阳底下黏糊糊的舔着冰棍

  是许多美好事情发生的季节

  更是林内新品全国首发仪式圆满举行的日子

图片1.jpg

  5月22日,林内与红星美凯龙强强合作,在苏州园区商场联合举行“新品全国首发仪式”,将具有国际领先技术的日本原装进口全预混冷凝式G系列壁挂炉正式投入国内市场销售拉开序幕。

图片2.jpg

  首先迎来的是我们的签到环节!

图片3.jpg

图片4.jpg

图片5.jpg

图片6.jpg

图片7.jpg

  热火朝天

  “新品全国首发仪式”现场邀请到了广州林内燃具电器有限公司的多位领导、经销商朋友以及合作伙伴们,一起分享林内这次新品盛宴。

  会场落座

图片8.jpg

图片9.jpg

图片10.jpg

图片11.jpg

图片12.jpg

  一场振奋人心的锣鼓舞拉开了此次“新品全国首发仪式”的序幕,预示着此次仪式的庄重与圆满!

  致辞

图片13.jpg

  广州林内燃具电器有限公司总经理致辞

  仪式伊始,广州林内燃具电器有限公司总经理张辉强先生作开场致辞,对本次新品发布提出三个关键词“健康”、“环保”、“舒适”。正式介绍了采暖、供热水不间断的原装进口全预混冷凝式G系列壁挂炉。并阐述了今后的发展方向:“林内作为燃气具行业的领导企业,有责任和义务去引领整个行业健康持续发展。未来,林内还要通过自己的表率作用影响更多的消费者,推动千家万户实现品质生活梦,开创更健康的生活方式!”

图片14.jpg

红星美凯龙园区商场总经理致辞

  随后是红星美凯龙园区商场总经理致辞:“林内作为全球综合热能器具行业的开拓者,与红星美凯龙全国多家商场都保持着密切合作,收获无数业主的赞誉和认可。非常感谢广州林内燃具电器有限公司,将' 新品全国首发仪式'落户红星美凯龙。最后,再次感谢林内各位尊敬的领导对红星美凯龙和苏州园区商场的支持,并祝进口林内' 新品全国首发仪式'圆满成功,谢谢!”

图片15.jpg

新品仪式 正式揭幕

  各位领导手持发布杆揭幕,正式宣布林内原装进口新品全国首发仪式正式亮相,同时台侧揭幕实体新品,并合影留下精彩瞬间!

图片16.jpg

图片17.jpg

  最后是展厅参观环节,广州林内公司总经理张辉强先生亲自为商场总经理梅晓斌先生介绍新品,并与之深切交流,同拼搏,共奋进,为红星美凯龙与林内日后的合作得到更好的发展而努力。

图片18.jpg

图片19.jpg

  进口林内产品的讲解员为远道而来的家人们热切介绍新产品,发现大家对G系列壁挂炉新品持满星好评!相信在未来,林内依然会给我们带来源源不断的惊喜,为我们开创更健康的生活方式!

  未来,林内还要通过自己的表率作用影响更多的消费者,推动千家万户实现品质生活梦,开创更健康的生活方式!

  这个5月 | 林内品牌最强者

  让每个家庭更亲近美好

  5月22日新品首发仪式 | 圆满结束

  合作热线(江苏):13814836828 陈先生(微信同号)

  合作热线(全国):13600870876 施先生(微信同号)



CopyRight(C)2007-2015 第一产经日报报业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11160号
网站所刊载信息全部转载互联网,不代表第一产经网观点|版权由原作者拥有,不对内容真实性负责
第一产经网仅作为用户获取信息之目的,并不构成投资建议。市场有风险 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