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好医生契合政策方向受花旗肯定,证券市场5月表现亮眼

 2020-05-21 11:58:01  来源:互联网综合  责任编辑:产经采编   点击:034次

分享到:

  花旗发布报告称,平安好医生(01833)近日宣布方蔚豪先生接替王涛先生出任执行董事、临时董事会主席、首席执行官,认为管理层变动不会改变平安好医生的长期投资价值,并相信方蔚豪先生将提升平安好医生与平安集团的协同效应和商保参与度。

  5月15日,平安好医生发布公告,董事会委任方蔚豪先生自2020年5月15日起出任执行董事、临时董事会主席、首席执行官,为期三年。

  方蔚豪先生,47岁,参与创建了平安国际融资租赁,现任平安国际融资租赁董事长兼CEO、平安医保科技联席董事长兼CEO、医健通医疗健康科技管理公司董事及平安产险副董事长。此前,方蔚豪先生曾任远东宏信有限公司常务副总裁、中化国际招标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及中化国际实业公司商务经理。

  花旗认为,一些长期投资者可能将这一变动与平安好医生的治理的问题联系起来。事实上,平安好医生的长期投资价值并未改变,因为:1、中央政府对互联网医疗和在线医疗咨询纳入医保报销持坚定态度,并积极出台支持性政策;2、对互联网医疗公司来说,平台的发展更重要;3、新任CEO来自平安集团内部,有望提升平安好医生与平安集团的协同效应和商保参与度。

  在被花旗坚定看好平安好医生长期投资价值的同时,平安好医生近期在港股通同样表现抢眼,截至5月19日港股市场收盘,南向资金合计净流入12.25亿港元,其中沪市港股通净流入4.17亿港元,深市港股通净流入8.08亿港元。

  沪港通上榜十大成交活跃榜的有中芯国际(00981)、平安好医生(01833)、美团点评-W(03690)、腾讯控股(00700)、小米集团-W(01810)、建设银行(00939)、中国移动(00941)、舜宇光学科技(02382)、融创中国(01918)、中国人寿(02628)。

  其中,平安好医生净流入约6.75亿港元,为5月第3次上榜。

image.png

  深港通上榜十大成交活跃榜的有中芯国际(00981)、腾讯控股(00700)、微盟集团(02013)、微创医疗(00853)、小米集团-W(01810)、平安好医生(01833)、舜宇光学科技(02382)、 中国飞鹤(06186)、美团点评-W(03690)、华润啤酒(00291)。

image.png

  其中,平安好医生净流入约1.53亿港元,为5月第4次上榜。


CopyRight(C)2007-2015 第一产经日报报业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11160号
网站所刊载信息全部转载互联网,不代表第一产经网观点|版权由原作者拥有,不对内容真实性负责
第一产经网仅作为用户获取信息之目的,并不构成投资建议。市场有风险 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