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一篇鸡汤文,但它好喝还实用!

 2020-05-21 10:17:22  来源:互联网综合  责任编辑:产经采编   点击:034次

分享到:

  或许是时候静下心来问一问自己,你到底想要什么样的生活?

  村上春树曾长期痴迷于跑步,在他《当我谈跑步时,我谈些什么》的一书中,他曾提到“住在城郊的住宅区里,每天过着早睡早起的健康生活,钻进书房完成文字创作,日复一日地坚持慢跑,做蔬菜沙拉,听古典与爵士音乐”是他生活的常态。

  在他的生活习惯里,重复、坚持、自律是他能够保持自我,清醒独处的秘诀。

  在他给同行年轻作家建议时,他幽默又认真的表示:作家如果长赘肉就完了。这是「物理上」的赘肉,也是「隐喻上」的赘肉,他认为,职业小说家「头脑和身体都需要健康」。

  特殊时期过后,人们反思最大、有感最多的便是到底该过什么样的生活?

  这里的生活既是生活方式的重新选择,也是生活习惯的更新。山下英子主张《断舍离》,断掉不必要的物质消费,在注重使用主义的同时,注重生活美感和仪式感,从而由物质上升到精神的至简、至纯。

  家的设计、装饰亦如此,成年之后,很多人的生活变成了家、工作场所的两点一线,很复杂也很简单。复杂于社交、碎片化的时间相处方式,简单于家的温暖,温馨,温度。疫情之后,更多的人加入到对「家」词的信仰中,他们尝到了久违的温柔、和谐、安全感的甜头。

  大病过后,有的人焦虑,有的人自我,有的人看开,有的人继续平凡,在「生活」这条道路上,人们虽然重新踏上征程,对家的信仰却有了更深的理解。

微信图片_20200518192152(1).jpg

  家是生活的一部分,生活里最精彩的、最深情的部分都在家里。那么家,该怎样变得更好呢?第一步,拥有一个舒适、温暖的居室空间。5月16日-6月8日,全民家居购“放肆爱·任性装”,华耐家居联合马可波罗、蒙娜丽莎、箭牌、法恩莎、欧神诺、梦天、我乐、好莱客、志邦、欧派、奥普、摩恩、金牌、老板、喜临门等全品类一线大牌,星选家居优品,放心好品质。

微信图片_20200518192147(1).jpg

  第二步,让这个空间与你交融,让她住在你心里。每一步你踏出、你坐下、你躺下、你站着的动作交汇里,都能感受到瓷砖、沙发、地毯、桌椅、软床与你接触的温度。星选好产品,省心更贴心。百元消费券免费领,还有订单优惠重重叠加,最高可减8888元。

微信图片_20200518192140(1).jpg

  第三步,让家从想象变成现实。超大的空间里,暖家的品质、走心的设计成为选择新生活的另外一重保障。免费量房、免费设计、免费送货、产品终身维护、客服随时响应,家的安全锁有人来维护。

  5月16日-6月8日,动起来吧!让行动成为改变生活的第一步。


CopyRight(C)2007-2015 第一产经日报报业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11160号
网站所刊载信息全部转载互联网,不代表第一产经网观点|版权由原作者拥有,不对内容真实性负责
第一产经网仅作为用户获取信息之目的,并不构成投资建议。市场有风险 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