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家居购 解锁你的“翻篇”生活

 2020-05-21 09:45:25  来源:互联网综合  责任编辑:产经采编   点击:134次

分享到:

  ——我知道,大家的2020彻底被改写了。

  曾经晒lamer的夜总会老板,

  如今朋友圈满满都是商品链接,

  卖着不超过百元的眼霜,

  买来一用,满脸都是廉价香精味儿。

图片1.png

  背着爱马仕的 lucy,

  在群里发起了一个1元5包纸的拼团链接,

  纸巾买回来,轻轻一抖,一搓,都是纸屑.....

图片2.png

  开始复工这么久,大家的“缺钱”并没有改善,听说很多人开始报复性赚钱?

  ——打算跳槽,却看到很多独角兽企业都在裁员;想辞职创业,看到公布出来的一批批倒下的企业瞬间没了底气;琢磨着搞个副业,怎么都觉得朋友圈里一波波说要带着你赚钱、做副业的人,像磨刀霍霍要割韭菜......短时间内,指望着赚更多钱来收获安全感,哎......只怕换来的又是一次次失望......

  三个月来,种种悲欢感慨,让我们不得不重新审视,生活本质到底是什么?怎样才能学会在有限的生活里,舍弃困锁身心的无用之物,将表象一层层剥离简化之后,留下最珍贵的内核。

  —— 翻篇吧!只过有必要的生活

  曾经,消费升级的浪潮涌来的时候,每一张促销海报,每一条消费宣言都在告诉你:要好好宠爱自己。然而,这次疫情让大家明白,花在刀刃上的钱才会让自己更幸福。

  还记得,有位朋友第一次买房子安家,几乎花光身上的钱,无奈家里所有的家具全是“将就”着买的,没有设计,风格杂乱,没有品牌,地摊货打折款充斥了整个家里,可他偏偏肩颈不好,姿势不对就得起来重睡,超市里的枕头没有一个能够满足他的要求。后来他去北京当时最好的商场,直奔家居用品,指着一个最贵的枕头咬咬牙就买了下来。它好用么?好用!朋友说好用到他疫情期间,无事可做的宅家日子,因为这个太舒服的枕头,他觉得生活依然还有无限盼头。

image.png

  2020早已启程,“疫”生活翻篇,虽然有坎坷,但一切也露出欣欣向荣的重生气息,那你呢?

  除了开始了新一年度的工作规划、理财规划、购物list,你就不想做出一些变化?

  在这样需要保证安全和健康的关键时期,怎么重建生活秩序?

  只过必要的生活,才是2020解锁你疫情之后生活的最有效新方式。

  全民家居购,解锁你的翻篇生活,

  大牌好品质,价优不降级,

  多买更优惠!生活早升级!

  ——“翻篇”生活,我们的巨量消费券来了 !

4.jpg

6.jpg

  从5月16日至6月8日,华耐家居联合马可波罗、蒙娜丽莎、箭牌、梦天、我乐、好莱客、志邦、欧派、奥普、摩恩等家居全品类一线大牌厂家,超亿元消费券利民补贴,价格优惠品质不减,折扣力度皆前所未有,提升装修性价比!

5.jpg

  瓷砖、卫浴、壁纸、地板、橱柜、衣柜、定制、门窗、吊顶、家电等等超多品类涵盖装修全流程,还有百元通用消费券优惠叠加!一键重启你的家居生活!

  为爱加码,任性置家!6月6日晚7点半,全民家居购还将开启年度最盛大直播活动,海量666元红包任性抽,50余款生活类畅销爆品全网底价,还有精选礼品随机派发!

  扫描下方二维码  一键领券立享优惠 ↓↓↓

图片3.png


CopyRight(C)2007-2015 第一产经日报报业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11160号
网站所刊载信息全部转载互联网,不代表第一产经网观点|版权由原作者拥有,不对内容真实性负责
第一产经网仅作为用户获取信息之目的,并不构成投资建议。市场有风险 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