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官庄:世界高血压日,送这些关心好礼爸妈“不上头”

 2020-05-18 09:20:29  来源:互联网综合  责任编辑:产经采编   点击:034次

分享到:

  每年的5月17日是世界高血压日,用来引起人们对高血压这种世界性的常见病、多发病的重视!从相关数据来看,我国高血压患病率已经高达23.2%「1」;中国50%以上的老年人都患有高血压「2」。

  高血压的诱因有一点可以确定:情绪会影响血压。所以对父母来说,血压飙升的一个隐藏“雷区”就是孩子。君不见,那些辅导作业的父母拍桌子锤椅子的姿态,被孩子花式闹得血压飙升。特别是母亲节和父亲节期间,孩子们莫名其妙的送礼操作也会让父母“上头”。孩子精心准备的好礼,到最后很有可能是给父母带来的“惊吓”!

  孩子们送礼的“迷惑行为”是母亲节和父亲节期间的一道话题风景线,引起不少网友的围观。漫画达人@无理想频道 更是发出了一组趣味条漫,让网友们看了直呼“被看穿”。

  送衣服、送首饰、送家电……无论送什么,爸妈总有一个理由能嫌弃。阿里《春节健康消费报告》显示。给“啥都不缺”的爸妈送礼难的根本原因是爸妈舍不得你花钱。为人父母都一样,不想子女为自己乱花钱,但也会因为子女的惦挂而偷偷感动着。

  说了这么多,那是否有一款能吃能喝,价格合适且让爸妈看到后既可以笑纳你的心意,又不至于“血压飙升”的礼物呢?当然有!在世界高血压日,用关心向父母说爱,用心给父母最好的礼物——正官庄高丽参。

  经过疫情风波,我们更加意识到,只有强健的体魄,健康的免疫系统,才是最好的礼物。韩国百年高丽参品牌正官庄,严选六年根高丽参为原料,传承百年制参工艺,精心炮制系列高丽参产品。

  高丽参作为滋补佳品具有悠久的历史。在现代医学背景下,高丽参的功效也在不断被发掘:在韩国,经过KFDA认证的红参所具备的六大功效中,就包含了“增强免疫力”的功能。并且国内研究发现,红参能对免疫系统起到一定调节作用,红参的“适应原效果”还能避免免疫系统过分活跃而导致的“细胞因子风暴”,维持免疫系统的正常运作「3」;同时,红参在慢性代谢疾病领域的研究和应用也在不断地探索「4」。

  正是这样的一款滋补佳品,更能表达我们对父母的健康关怀。在接下来的特殊日子里,让我们用关心向父母说爱,用心给父母最好的礼物。

  参考资料:

  1.《全国高血压控制状况调查》(2018),国家心血管病中心

  2.《中国老年高血压管理之年2019》,中华老年多器官疾病杂志

  3.《病毒肆虐如何增强免疫力,抵抗病毒入侵红参专家有方法》,中国保健协会

  4.《慢性代谢疾病如何调理好?中药专业委员会中药学术年会在杭州举行》,都市快报


CopyRight(C)2007-2015 第一产经日报报业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11160号
网站所刊载信息全部转载互联网,不代表第一产经网观点|版权由原作者拥有,不对内容真实性负责
第一产经网仅作为用户获取信息之目的,并不构成投资建议。市场有风险 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