稳健投资就上苏宁金融APP 慧智盈-银华5期值得拥有

 2020-05-14 17:29:40  来源:互联网综合  责任编辑:产经采编   点击:034次

分享到:

  近期,随着疫情的缓解,复工复产的全面提升,A股市场迎来了一小波反弹。周围的小伙伴们,投资的心又开始蠢蠢欲动。普通投资小白注意看过来,选择一款严控波动目标止盈的产品尤为重要。慧智盈-银华1期、2期和3期接连完成6%止盈目标,4期也表现稳健,目前慧智盈-银华5期在苏宁金融基金平台热销,值得你拥有。

  银华5期股债搭配,稳健与收益并存,组合采用“科学配置+基金严选+动态文件调优”策略,对固收资产、权益资产进行深度研究,通过固收类基金大底,降低组合波动风险,同时,抓住权益资产的投资机会,力争实现组合目标。

  该基金通过低比例配置股票资产,抓取股市上涨机遇,增厚组合汇报。且高比例配置固收资产,对冲权益风险降低波动,追求稳健收益。同时,基于宏观、估值和政策的跟踪分析,构建MYP资产配置模型,动态调整权益资产比例(1%-20%),力争抓住不同市场环境下的投资机会,提升收益水平。这种策略既能获得80%仓位的安全垫债基收益,又能收货20%仓位的进攻性股基收益,在不确定行情下,能安全获得收益。

  对于投资者而言,基金管理人是投资评估的重要因素之一。慧智盈-银华5期由银华基金倾情打造。银华基金先后七次获得“金牛基金管理公司”称号,同时拥有实盘经验丰富的FOF团队。2019年银华基金权益团队绝对收益57.01%,在大中型基金公司排名第一,展现出超强的投资管理能力。

  目前这只颇具成长潜力的基金组合在苏宁金融基金平台有售,感兴趣的投资者可以登陆苏宁金融APP,在理财首页或零钱宝页和基金首页都可购买。


CopyRight(C)2007-2015 第一产经日报报业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11160号
网站所刊载信息全部转载互联网,不代表第一产经网观点|版权由原作者拥有,不对内容真实性负责
第一产经网仅作为用户获取信息之目的,并不构成投资建议。市场有风险 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