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发布2020年Q1财报 理财通资金保有量同比环比双增长

 2020-05-14 11:45:06  来源:互联网综合  责任编辑:产经采编   点击:034次

分享到:

  5月13日,腾讯公布2020年一季度财报,金融科技板块重要业务“理财通”表现不俗。财报显示,截至一季度末,腾讯理财通稳步扩大业务,资金保有量取得同比和环比的增长。此前,2019年财报显示,腾讯理财通资金保有量超过9000亿,用户数突破2亿。

  疫情影响下,全球市场震荡加大、市场利率下行,投资者避险情绪升温,专业机构的理财服务显得更有价值。疫情期间,腾讯理财通基于用户的不同理财需求,对用户提供相应的资讯服务,甚至针对用户的面临的理财情形进行分析并提供参考性建议。

  疫情加速了理财线上化的趋势,为用户提供更有深度的理财服务也成为理财通的业务重点。经过六年发展,腾讯理财通已经开始从交易型平台向服务型平台转化。腾讯理财通重视用户投教和服务,通过投资基础知识、基金百问百答、市场解读、资产配置月报等内容,帮助投资者建立理性的长期投资理念。

  金融服务数字化将为行业带来巨大的增量机遇,在满足普通用户理财需求的同时,腾讯理财通发挥其金融科技优势,为高净值用户提供高端理财和专属会员服务。


CopyRight(C)2007-2015 第一产经日报报业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11160号
网站所刊载信息全部转载互联网,不代表第一产经网观点|版权由原作者拥有,不对内容真实性负责
第一产经网仅作为用户获取信息之目的,并不构成投资建议。市场有风险 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