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险又迎政策红利 君康人寿持续发力健康险市场

 2020-05-09 12:56:52  来源:互联网综合  责任编辑:产经采编   点击:034次

分享到:

  3月5日,据新华社报道,《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医疗保障制度改革的意见》(下称《意见》)明确提到,加快发展商业健康保险,丰富健康保险产品供给。《意见》对健康保险利好,以君康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君康人寿”)为代表的人身险企以创新为驱动,不断优化产品结构,持续发力健康险市场。

  建立多层次医疗保障制度体系

  《意见》的下发,被视为新一轮医改的开始。《意见》包括8 个部分28 条内容,形成“1+4+2”的总体改革框架,推动医保制度改革。其中,“1”是力争到2030年,全面建成以基本医疗保险为主体,医疗救助为托底,补充医疗保险、商业健康保险、慈善捐赠、医疗互助共同发展的多层次医疗保障制度体系。“4”是健全待遇保障、筹资运行、医保支付、基金监管四个机制。“2”是完善医药服务供给和医疗保障服务两个支撑。

  《意见》中多处提及商业健康保险,其中包括加快发展商业健康保险,丰富健康保险产品供给,用足用好商业健康保险个人所得税政策,研究扩大保险产品范围;加强市场行为监管,突出健康保险产品设计、销售、赔付等关键环节监管,提高健康保障服务能力。

  君康人寿持续发力健康险市场

  《意见》发布是又一次重大政策利好,预示着国家鼓励和支持商业健康保险发展。君康人寿瞄准客户对高质量、多样化的商业健康险的巨大需求,推出多款健康险产品,为客户提供更多保障。

  君康人寿推出的“君康多倍宝(至尊版)重大疾病保险产品计划”由君康多倍宝(至尊版)重大疾病保险和君康附加多倍宝(至尊版)两全保险组合而成,涵盖了105种重大疾病,同时囊括35种轻症和20种中症,实现对客户生命健康安全的保障。

  另一款“君康多倍宝(无忧版)重大疾病保险”具备疾病多重保障和疾病高额保障两大特点。其中,多重保障中除包含轻症、中症、重症、身故等常规的保障外,还增添了病变手术疾病保险金及恶性肿瘤额外保险金两重保障,致力于贯穿用户不同疾病周期,用更精准保障的产品赢得消费者的青睐。

  此外,“君康百万保医疗保险”具有保障高、范围广、可续保、年龄宽、价格低等特点,保障内容丰富。该保险保障责任包含一般医疗保险金和重大疾病医疗保险金两类,涵盖住院医疗保险金、特殊门诊医疗保险金、住院前后门诊急诊保险金等,年度给付限额达100万元。

  随着居民收入的提高,居民对健康的保障需求变得更加迫切,对保障型产品的消费能力持续上升。君康人寿将不断优化升级产品结构,未来持续增加保障性产品,充分发挥健康险在健康中国战略中的作用。


CopyRight(C)2007-2015 第一产经日报报业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11160号
网站所刊载信息全部转载互联网,不代表第一产经网观点|版权由原作者拥有,不对内容真实性负责
第一产经网仅作为用户获取信息之目的,并不构成投资建议。市场有风险 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