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凯旋,BEIJING汽车喜迎北京抗疫医疗队归京

 2020-04-02 09:45:40  来源:互联网综合  责任编辑:产经采编   点击:034次

分享到:

  “京”锐之师,载誉凯旋。3月31日,北京市援鄂医疗队在经历了65个日日夜夜的奋战后终于不辱使命,圆满完成医疗救治任务,踏上了回京的路。北汽集团作为北京市国有大型企业光荣得承担了此次用车保障任务。为此北汽旗下BEIJING品牌派出了精锐车型BEIJING-EU7担任车队的引领车,为英雄凯旋保驾护航。

  最高敬意 迎接北京英雄

  “国有战,战必胜”,此次向疫情中心逆行出征的“京”兵强将,为首都人民带回了光荣的战绩。北京医疗队共收治345名新冠肺炎患者,其中重症、危重症患者占88%,累计治愈出院220人,目前在院患者一次核酸检测都已全部转阴。这份沉甸甸的功勋章,值得我们每一个人永远铭记。

  山河无恙,终得君归。我们的英雄,一个不少全部安全归来!3月31日下午,北京市援鄂医疗队抵京后,在BEIJING-EU7的引领下,车队载着我们的英雄顺利抵达了隔离地点,BEIJING汽车圆满完成护送保障任务。

  为天使服务,倍感荣光。据悉,为了迎接此次意义重大的接机任务,BEIJING汽车成立了专项工作组,精心选派司机,并为每一辆BEIJING-EU7做了完备的消毒措施,服务细节多次确认,以最诚挚的敬意迎接白衣战士们平安凯旋。

  BEIJING智造  致敬京锐之师

  BEIJING汽车旗下的纯电动轿车BEIJING-EU7,定位于“大格局纯电中级车”,是达尔文智能系统孕育诞生的首款B级车型,它凭借大空间、大续航、大动力、大智慧、大制作等五大优势,提供高品质的舒适智慧安全出行。

  抗疫有责,BEIJING有爱,BEIJING汽车致敬逆行英雄们,为他们提供强有力的后盾保障,这次精心准备、饱含深情的迎接保障,也让援鄂医疗队的成员们感受到家的温暖,以及首都人民地崇高敬意和热烈欢迎。

  为表达对抗疫英雄的感激及敬意,BEIJING汽车推出抗疫人员专属礼遇:参与此次抗击疫情的医务工作者凡是拥有绅宝、北汽新能源、BEIJING品牌车辆,2020年可享受免费基础保养,受疫情影响无法按时进店维修保养的车主,免费保养及保修期延长3个月。谨此致谢那些曾经为我们拼过命的人间天使!


CopyRight(C)2007-2015 第一产经日报报业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11160号
网站所刊载信息全部转载互联网,不代表第一产经网观点|版权由原作者拥有,不对内容真实性负责
第一产经网仅作为用户获取信息之目的,并不构成投资建议。市场有风险 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