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天当店员 晚上是操盘手 他用1招翻转人生

 2020-01-14 15:40:31  来源:互联网综合  责任编辑:产经采编   点击:034次

分享到:

  基层工作者想要存到第一桶金,非得工作10年才可能达成吗?而想存到退休金,难道也要过40年节俭的生活,才有办法老后无虞?

  现年26岁的詹皓晴,白天的身分是服饰店员,自2018年进入外汇市场,短短一个月内就获利12000美元,并在半年内存下人生第一桶金,目前他已经锁定2020年1月底的英国脱欧,准备把握这个极大的获利机会。

  对于自己的交易,詹皓晴充满信心,他的观念与其他人不同,「交易技术很重要,但很多人忽视交易心态的重要性,很多人用对交易技术,却有错的交易心态,最后还是赚不到钱。」

  多交流,保持与专家一致的交易思路

  卸下白天的员工身分,詹皓晴马上打开手机,查看摩斯智投市场分析评论。评论涵盖当日盘型分析、进场点位、分析师点评,“投资的最终目的是赚钱,只要分析师的胜率高,我不一定要自己分析,我会以跟着分析师团队的单为主。”

  詹皓晴自己解释道:比较过国际市场上的分析师,摩斯智投是亚洲少数能达到8成胜率又有在提供教学的专业分析教育团队,这也是他能超越大部分投资者的地方,我会在投资之前审慎选择向谁学习,第一步方向对了,之后就只剩下赚多跟赚少的问题。

  摩斯智投是一个第三方投顾教育团队,途中不会接触到任何学员的投资资金,因此能以最客观、最严谨的给予学员投资教学服务,以留住学员的信心;分析的市场包括外汇、大宗商品、指数、加密货币市场等的多元交易品种,也让投资者更加灵活的拟定资金配置策略,达到风险分散的效果。

  「自己下单交易,有时候会禁不起人性的考验,常出现输多赢少的比例错配现象,但有专家团队带着操作,我能遵守纪律,也比一般投资者更不容易产生亏损。」詹皓晴指出,这一年的交易中,摩斯智投让他有信心、且有纪律的执行策略,这是团队给他非常宝贵的一课。

  下个目标:资产翻成10桶金

  有了自己的下单技术以及团队市场分析,詹皓晴希望更上一层楼,他的目标明确,希望资产可以成长10倍,「摩斯智投的创办人Elton Morse带领团队布局全球,让事业版图成长茁壮,加入他们的会员,我可以跟着团队一同成长,资产也一同获利成长。」

  詹皓晴希望,其他的投资者也能认清交易的本质,“赚到钱”才是投资的目的,如果找到胜率高的团队,跟着操作、并拥有一致的胜率,就是最有效率的获利方式。


CopyRight(C)2007-2015 第一产经日报报业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11160号
网站所刊载信息全部转载互联网,不代表第一产经网观点|版权由原作者拥有,不对内容真实性负责
第一产经网仅作为用户获取信息之目的,并不构成投资建议。市场有风险 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