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trii办伴荣膺2019年度写字楼行业HOPE奖

 2020-01-14 10:34:40  来源:互联网综合  责任编辑:产经采编   点击:034次

分享到:

  近日,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官方指导,商办互联、知行晓政联合主办,以“品牌,让工作更美好”为主题的中国商务写字楼行业互联大会(2020)在京召开。会上,京沪最大新办公运营品牌Distrii办伴凭借出众的办公空间服务能力荣膺“2019年度写字楼行业HOPE奖—办公空间服务突出贡献品牌奖”。

  这是继“2018年度中国商务写字楼行业HOPE奖——空间创新运营实效奖”后斩获的第二个年度写字楼行业HOPE奖,智慧办公空间运营服务能力进一步得到行业认可。

  会上,Distrii办伴创始合伙人兼北方区CEO丁士洋表示:Distrii办伴对自身的定位并不是联合办公,更准确的是新办公。联合办公只是前三年的阶段性产品或者说是一个入口。Distrii办伴是以办公业务为基础,以资产管理为手段,坚守“智慧战略”,打造未来办公物联网,赋能城市更新。在这个过程中,通过不断蜕变自身的产品打磨能力,让产品和服务能够匹配客户的成长需求,是非常重要的。

  在这一点上,Distrii办伴可以说是走在行业前列的。

  以最新打造的韦伯时代项目为例,在这个7000平米准独栋智慧办公项目里,从B1-F5共6层,共涵盖了Distrii办伴会员产品以及2.0-4.0的办公产品。

  其中B1是移动工位与配套服务区,所有的企业租户均可以享有这里的共享服务,集商务休闲于一体,如开放工位、洽谈区、会议室、休息区等;F1则是超级前台,特色咖啡、茶水果饮、商务接待等,为入驻企业提供“管家式”的全方位服务;F2则为2.0独立精装产品以及3.0超能办公室(配备独立老板间、会客室和Distrii办伴自主研发的革新产品——IT BOX,充分满足企业的品牌独立展示和私密性需求),1-100人办公均可覆盖;F3-F5则为4.0定制产品,按照企业需求,提供一站式软装、硬装定制服务,满足企业专属办公需求。

Distrii办伴韦伯时代项目

  也就是说,创业团队、中小型企业、大型企业都能在Distrii办伴实现迭代办公的需求。

  线下的办公空间和产品是一方面,另一面则是Distrii办伴打造的独特的“标准化运营服务体系”,从基础的空间运营服务到企业增值服务,都有所体现。

  通过这一标准化的服务体系,Distrii办伴不仅为入驻客户提供充满温度的暖心服务,如生日会、插花、制扇、观影等,让大家在工作之余能够进一步体会到生活本来欢乐、朴素、优雅的一面;同时,针对B端企业量身打造集法律服务、人力资源、财税服务、工商服务、资质申请和IT服务等一站式企业服务平台;此外,还搭建了企业资源交流对接平台,通过场景创新、业态跨界等方式,促进入驻企业之间的生态交互、共同成长。

  据统计,Distrii办伴每年近1000场社群活动,将一站式企业服务自然融入到企业发展中。

  为企业打造出覆盖全生命周期的智慧办公解决方案,满足人们对未来办公方式的向往。可以说,再次获奖,Distrii办伴,实至名归。

  回顾2019,重点城市写字楼租赁情况整体呈下滑趋势,空置率提升,经济形势尚未明显回暖的背景下,市场下行压力感知明显。在这样的大环境下,Distrii办伴在逆境中不断突破,目前整体出租率平均在90%以上,这也证实了作为智慧新办公引领者,Distrii办伴差异化的模式具有的实效性、开创性和引领性,为办公升级、场景体验走出了一条创新开拓之路。

  具体而言,Distrii办伴打造了以提升资产价值为核心、覆盖全流程资管的“城市更新平台”;构建了以科技为驱动、覆盖智慧办公和智慧楼宇全场景的“办公科技中台”;同时完善了以办公综合运营服务为核心、覆盖招商运营、企业服务、物业管理、咨询服务等集成服务的“科技资运平台”。

Distrii办伴上地NEO实景图

  经过市场检验,这套独特的新办公综合运营体系形成了高于行业2-3倍的“效益优势”,让Distrii办伴成为京、沪、长三角市场的智慧新办公第一品牌,也为楼宇赋予超高溢价能力,同时助力城市更新释放新的能量。

  截止目前,Distrii办伴已经在全球2个国家、8个城市经营42+智慧办公空间。未来,Distrii办伴将不断关注变化中的客户需求,持续修炼内功,打磨产品和服务,满足客户成长需求,引领智慧新办公!

  更多资讯可以进入办伴官网了解:https://www.distrii.com/


CopyRight(C)2007-2015 第一产经日报报业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11160号
网站所刊载信息全部转载互联网,不代表第一产经网观点|版权由原作者拥有,不对内容真实性负责
第一产经网仅作为用户获取信息之目的,并不构成投资建议。市场有风险 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