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奥希替尼印度版怎么买?印度奥希替尼多少钱可以买到?

 2019-12-30 10:23:36  来源:互联网综合  责任编辑:产经采编   点击:034次

分享到:

  奥希替尼是目前EGFR抑制剂中,唯一一个针对T790M突变的非小细胞肺癌靶向药。在每年近80万被确诊为肺癌的患者当中,至少有60万的患者为非小细胞肺癌。奥希替尼的上市,让很多患者看到了希望,国内的奥希替尼主要是进口英国原厂的,进口药价格都比较贵,奥希替尼也不例外。因为进口奥希替尼的价格原因,很多患者都会选择奥希替尼印度版来进行治疗,那么进口奥希替尼、奥希替尼印度版价格分别是多少呢?奥希替尼印度版又应该怎么买?

  奥希替尼在我国上市时就受到很多患者的追捧,它的治疗范围不仅仅是T790M突变的患者,对局部晚期或转移性非小细胞肺癌也有很好的治疗效果。现在奥希替尼已被批准被用于一线治疗非小细胞肺癌患者,进口奥希替尼在2018年被纳入国家医保,一瓶奥希替尼医保后售价15000左右,下降了三万多,对患者而言是一件好事情。根据印度卡比尔医疗了解,在医保报销以后,一盒奥希替尼大部分患者还需自费7000元左右,这样的价格长期服用还是比较吃力的,奥希替尼印度版就很好的解决了这个问题。

11副本.jpg

  奥希替尼印度版的价格目前在一盒3000元左右,在有效成分、剂量、安全性、质量、作用(含副作用)和针对性治疗的疾病效果方面和原研药保持一致,奥希替尼印度版在临床方面可以与原版互相替换使用后才上市,因此奥希替尼印度版不管是质量药效还是安全方面都有保障。奥希替尼印度版是国内患者选择的主流版本,也是最接近原厂奥希替尼的版本,那么奥希替尼印度版怎么买?

  奥希替尼印度版虽然价格是非常便宜,也是非常适合我国患者服用的,但是由于奥希替尼印度版特殊的专利,奥希替尼印度版是无法在国内销售的,因此患者如果想要购买奥希替尼印度版只能选择自己去印度购买,或者咨询专业的国际、海外医疗机构、印度卡比尔国际医疗就是不错的选择。印度卡比尔官方微信:yddg155,专业帮助患者获取印度各种抗癌药,渠道正规,有售后保障。


CopyRight(C)2007-2015 第一产经日报报业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11160号
网站所刊载信息全部转载互联网,不代表第一产经网观点|版权由原作者拥有,不对内容真实性负责
第一产经网仅作为用户获取信息之目的,并不构成投资建议。市场有风险 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