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ory数码高科技 畅享智慧新生活

 2019-12-23 11:08:49  来源:互联网综合  责任编辑:产经采编   点击:134次

分享到:

  iFory(安福瑞)作为3C配件领域的新兴品牌,以其领先的产品科技和高端品质,成为2019年业界的一大惊喜发现。iFory“年龄”虽小,来头可不小,论实力更是不俗,因此能在巨头林立的3C配件届突围而出,迅速俘获年轻人的心。

iFory安福瑞

  苹果官方MFi认证 比原装更优的耐用度

  苹果MFi认证(Made for iPod/Made for iPhone/Made for iPad)是苹果公司对其配件的使用许可认证,没有MFi认证的即属山寨产品。iFory苹果数据线系列拥有市场少有的MFi认证,完美适配苹果系电子设备,与ios全兼容不弹窗,实现与苹果原装数据线同等的兼容性与适配度。说到苹果原装数据线,一直被“果粉”诟病的莫过于价格高、易变黄、易折断这三点了。与原装相比,iFory完美解决了消费者的痛点,其苹果系列数据线内含屏蔽材质,电阻小充电快,外用高密度涤纶编织线,通过20000+暴力弯折实验,TPE接口坚固耐用,带来比原装产品更优的耐用度和更长的使用寿命,价格却只有原装产品的四分之一。拥有这样优质的产品力和性价比,iFory数据线产品甫一面世,便受到市场的追捧和消费者的一致好评。

iFory苹果数据线

  顶尖制造工艺 每一件产品都独一无二

  iFory虽然是“新选手”,却敢于向行业巨头发起挑战,其底气源自业界顶尖的3C制造厂商。iFory与电子配件领域的领导者、中国500强企业立讯精密(Luxshare)达成深度战略合作,拥有超一流的科技实力和独步业界的顶尖制造工艺,实现最高品质水准。

  iFory顶尖的产品品质体现在设计、选材、生产制造的每一环节。以数据线产品为例, iFory不仅一改市面上数据线非黑即白的颜色设计,更大胆引入最新科技智造工艺,将独有的水墨流纹专利融入每一件数据线产品,令每一件产品都拥有专属且唯一的纹路,世界上找不到另一件同样花纹的产品,实现高端定制化,满足消费者独一无二的个性化追求。可以说,iFory带给市场的不仅是电子配件产品,更是艺术品。

  人性化设计引领环保智能 触动心灵的好产品

  iFory的全线产品,从设计之初就充分考量了消费者在各种场景下的使用需求,想你所想,给你更多。于细节处彰显人文关怀,令消费者能够真正享受智能化的生活方式。以拓展坞为例,市面上大部分产品,其线都处于“无处安放”的尴尬状态,既不美观也容易损坏。而iFory更进一步为消费者考虑,采用FPC扁线及双向磁吸,线材可两边吸附,不仅令设备外观更流畅,也令收纳更方便,小巧便携。

iFory八合一拓展坞

  iFory带给消费者的,不是冷冰冰的科技产品,而是有“温度”的智能生活用品。iFory认为,一件产品能够“touch your heart”——触动心灵的产品,才是消费者需要的好产品。因此,iFory推出的每一款产品,从设计之初就为消费者想得更多,做得更周到。例如iFory水杯加热+手机充电二合一无线充电器,可以一边充电一边为饮品加热,令消费者尽享智能新生活。未来,iFory还会推出更多融合了科技和人文关怀的电子产品,成为消费者贴心的陪伴

iFory二合一无线充电器

  除了产品本身走在行业尖端,iFory还在更多环节展现了领先理念。产品包装采用100%可回收纸质,带来极简风格的同时也实现了可循环利用,每一步都在时代的前沿。


CopyRight(C)2007-2015 第一产经日报报业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11160号
网站所刊载信息全部转载互联网,不代表第一产经网观点|版权由原作者拥有,不对内容真实性负责
第一产经网仅作为用户获取信息之目的,并不构成投资建议。市场有风险 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