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bag“旧包换新”回收活动完美收官,时尚环保大潮仍在继续

 2019-12-12 11:59:23  来源:互联网综合  责任编辑:产经采编   点击:034次

分享到:

  在时尚界,一股主张美丽无负担,时尚可持续的环保主义大潮席卷而来。意大利轻奢品牌O bag于11月跨界联合互联网公益平台噢啦举办的“旧包换新”回收活动现已完美收官。

  在这场盛大的全民公益活动中,O bag作为这场时尚环保大潮的先锋者,以积极态度和实际行动,让更多人看到时尚与环保共生的可能性。

时尚界的环保斗士,引领时尚可持续发展

  打造属于新时代的时尚印记,从环保时尚主义开始。作为当下国际时尚界最具增长性的品牌之一,O bag不仅走在时尚的前沿,还主动担当时尚界的环保先锋,承担起企业的社会责任,并从产品开发的材质创新,为时尚与环保共生打开了新的思路。

  O bag新型EVA环保材质的可持续使用,颗粒化后可循环处理,将环保时尚主义诠释得淋漓尽致。O bag在环保制包材质上还大胆运用了靓丽的色彩和流行的配饰,以个性化DIY自由组装搭配的新概念,创造出无数个性化、独特的环保时尚潮品。

环保与时尚碰撞!从“旧包换新”出发

  除了在产品上主张环保时尚主义,O bag还积极发起环保活动,推动时尚可持续化的革命。

  近期O bag与噢啦环保公益平台联合发起的“旧包换新”环保回收活动完美收官。活动中所有回收的旧包,不论品牌、材质、尺寸,将统一运往再生处理机构进行消毒、分拣、拆解再制成其他物品,例如:农用大棚保温被、环保购物袋、隔音材料等,以达到时尚可持续的目的,减少浪费。

  将旧包分拣分拆再造成物品重归生活的“旧包换新”环保公益活动,与O bag创新运用的环保材质完美契合,让每一个回收活动的参与者都能深刻感受到环保时尚主义的魅力。

  全民环保风潮席卷全网,共赴一场美丽公约!

  各大品牌、时尚博主、新老顾客纷纷为“旧包换新”活动打call,全民环保风潮席卷全网,时尚可持续不再只是空谈。

  各行各业共同助力环保公益事业,其中包括立白集团、海尔、36kr、谢瑞麟珠宝、唯兰颂、QUTY、燕之屋、明霓菲运动时装、skyscanner、漂流伞、云美摄、触漫等12个品牌联合发声,大力支持环保公益。

  本次活动线上线下同步曝光,活动转发超6800次,超523万人次关注并支持。

  众多时尚爱好者带上旧包到Obag门店支持时尚可持续,时尚和环保二者兼得,既能轻松处理了闲置的旧包,又能支持公益。活动期间,全国Obag门店活动打卡人数突破8160人,物流回收单次超181单,回收旧包503.8KG。为环保打call,不仅仅只是一个口号。

  除了11月“旧包换新”回收活动,O bag还将在线上继续与噢啦携手支持“美丽公约,守护西藏”公益活动。通过Obag公众号即可通过链接跳转至预约上门回收。成功回收所得(噢啦豆)将由噢啦根据平台规则转化为专款,用于支持藏区环境保护,发动西藏当地志愿者、旅游人士开展景区垃圾的回收,倡导文明旅游。

  环保X时尚,已是潮流趋势所向。O bag将不忘初心,积极联合各界,推动时尚可持续发展,助力环保与时尚和谐共生。


CopyRight(C)2007-2015 第一产经日报报业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11160号
网站所刊载信息全部转载互联网,不代表第一产经网观点|版权由原作者拥有,不对内容真实性负责
第一产经网仅作为用户获取信息之目的,并不构成投资建议。市场有风险 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