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款全产业链A2型奶牛奶粉上市 君乐宝高质量创新助力国产奶粉“弯道超车”

 2019-12-11 12:45:49  来源:互联网综合  责任编辑:产经采编   点击:034次

分享到:

  12月10日,在君乐宝至臻A2奶粉上市发布会上,君乐宝推出全球首款自有牧场全产业链A2型奶牛奶粉,打破了国际品牌对A2型奶粉品类的垄断,同时凭借本土资源“自有牧场全产业链”引领国产奶粉品牌“弯道超车”,以创新配方助力为宝宝舒适成长,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高质量选择。

  立足全产业链 引领国产奶粉弯道超车

  A2型β-酪蛋白是近年来牛奶蛋白成分研究的一大热点。目前,已有多个国际品牌推出了相应的奶粉产品,但国产奶粉此前在该领域还是空白,国人只能通过海淘等渠道购买A2型奶粉,价格也相对很高。

  “君乐宝做奶粉的初衷,就是再也不让我们的国人,为了一罐奶粉,还要不远万里从国外背回来。”君乐宝乳业集团副总裁、奶粉事业部总经理刘森淼说,面对市场新需求,君乐宝作为国产奶粉代表,有责任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多优质选择。

  为此,君乐宝开始研发中国人自己的A2型奶牛奶粉。立足本土资源优势,基于首创的“全产业链一体化”模式,臻选仅约30%的A2纯合基因奶牛,自建专属A2型奶牛牧场和工厂,并融合“四个世界级”模式,生产出全球首款自有牧场全产业链A2型奶牛奶粉,填补了国产奶粉在该品类的市场空白,更代表国产品牌实现了创新超越。

  据介绍,君乐宝牧场的每一头A2型奶牛都是由国际权威的动物基因型检测实验室(实验室由ISO17025美国实验室认证委员会和国际ICAR国际动物记录委员认证指定),采用MassARRAY基因质谱技术严格筛检,甄选出占比仅约30%、血统纯正的A2纯合基因奶牛,并对其进行系统标记,独立分群喂养,提供营养全面、干湿适口的食材,确保所产出的牛奶天然富含亲和人体的A2型β-酪蛋白。首批从一万余头奶牛中筛选出3700头纯正的A2纯合基因奶牛,第二批将扩大筛选两万头奶牛。

  中国奶业协会名誉会长高鸿宾表示:“此次君乐宝推出全球首款全产业链A2型奶牛奶粉,再一次向世界彰显了中国婴幼儿乳粉的卓越品质,以及中国乳企蓬勃强劲的创新力与竞争力。”

  创新亲和配方 助力中国宝宝舒适成长

  增强中国奶粉品牌竞争力,“让祖国的下一代喝上好奶粉”,是中国奶业人的责任,也是君乐宝的愿景与使命。此次君乐宝推出至臻A2型奶牛奶粉,不只是关于市场布局与地位的考量,也是为宝宝舒适成长做出的重要选择。

  作为牛奶中含有的多种β酪蛋白之一,A2型β-酪蛋白因其分子结构不同,更为亲和人体。这是君乐宝选择生产A2型奶牛奶粉的重要原因之一。除此之外,至臻A2型奶牛奶粉还创新采用OPO+CPP配方,OPO更亲和、好吸收,CPP促进钙铁锌吸收,助力宝宝骨骼成长。

  君乐宝推出高品质、高性价比的A2型奶牛奶粉,满足了消费者多元化需求,具有非常积极的意义。中国营养学会妇幼营养分会主任委员汪之顼表示,这样的选择与母乳中的蛋白结构更为接近。

  刘森淼透露,正是凭借过硬的产品品质,君乐宝奶粉自上市以来连年销量翻番,短短五年就进入国产奶粉第一阵营,预计2019年销量达到7.5万吨,超过一亿罐,全国销量领先。

  “5年前君乐宝在河北做婴幼儿奶粉,很多人认为我们不能成功,但短短几年我们就实现了产销量领先,靠的是对品质的追求和对消费者安全的呵护;今天我们又推出全球首款全产业链A2型奶牛奶粉,成功打破了国外品牌的垄断。”君乐宝董事长兼总裁魏立华表示,在君乐宝和国产奶业同仁的共同努力下,国产奶粉很快就会在市场中起主导作用,让祖国的下一代喝上好奶粉。


CopyRight(C)2007-2015 第一产经日报报业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11160号
网站所刊载信息全部转载互联网,不代表第一产经网观点|版权由原作者拥有,不对内容真实性负责
第一产经网仅作为用户获取信息之目的,并不构成投资建议。市场有风险 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