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超市和杏花楼达成战略合作,未来三年将实现销售高速增长

 2019-12-06 09:48:11  来源:互联网综合  责任编辑:产经采编   点击:034次

分享到:

  12月5日,京东超市和上海老字号杏花楼战略签约仪式正式启动,京东零售集团消费品事业部干货食品部总经理刘利振和上海杏花楼(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兼新雅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顾俊、上海杏花楼(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市场部经理兼功德林素食有限公司总经理周榕、上海杏花楼食品营销有限公司总经理钱立出席签约仪式。双方表示未来将在最大程度进行资源共享共赢的基础上,建立战略合作关系,期望促进双方未来的发展,共同开创更加辉煌的新局面。京东超市和杏花楼未来将在产品反向定制、营销和数据共享以及供应链提升三方面展开深入合作,打造出更符合京东超市用户的新产品、进一步提升用户的消费体验,全力冲刺未来3年累计销售增速实现100%的核心战略目标。

  刘利振表示:“中华老字号中的食品品类是京东超市增长较快的行业,京东超市和杏花楼的合作始终遵循着‘互利共赢’的原则,此次在产品反向定制、营销数据和供应链方面的合作有利于创造品牌营销的多重可能、加深拓宽双方合作的宽度,为实现未来3年累计销售增速实现100%的核心战略目标打下坚实基础。“

  百年网红杏花楼爆款不断, 京东超市助力老字号焕发新生机

  屹立于上海福州路超过130年的老字号杏花楼早已成为一方霸主,在上海市民的心中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一年四季,永远在排队”成为人们对杏花楼最普遍的印象;随着时代和网络的发展,线上零售和快递服务业的兴起,杏花楼渐渐走出上海、俘获越来越多地区吃货的心。杏花楼作为一家有着悠久历史的老字号品牌,一直以来秉承着创新理念、不断推出符合现代人口味的爆款,像一天卖出18w+只的青团、被列为上海非物质文化遗产的月饼等等,杏花楼的款款产品都深受消费者喜爱、广受好评!

  用户为本、产品为先和追求精准无界的全渠道触达是京东超市2019年的三大必赢之战。此次京东超市和杏花楼的强强联合也将从这些方面出发,探索产品营销之道,努力为消费者提供更为高质量的购物体验。京东超市在过去的四年里,已经服务了超过三亿的中国消费者,是中国市场线上线下领先的商超,而新品是京东超市永恒不变的产品策略之一。

  未来京东超市将和杏花楼根据用户的特点,打造符合其需求的产品,以获取更多年轻用户的青睐;同时京东超市也将充分发挥自身大数据优势,向杏花楼开放销售数据以及营销数据,以便杏花楼调整销售策略以及营销投入、促进品牌高效发展;杏花楼还将和京东物流供应链合作,着力于提高供应链效率,尽可能地减少产品配送时间,提高消费者的购物体验。

  京东超市全方面赋能老字号,引领传统企业转型登上互联网快车道

  现在越来越多品牌选择京东超市作为其合作平台,而同时京东超市上超过50%的自营品牌推出了包销定制的产品,京东超市尝试以此精准对话消费者,在实现自身和品牌双赢的同时,更好地回馈用户。京东超市也积极向品牌开放自身营销数据和供应链优势,帮助品牌精细运营消费群体,为消费者提供更高质量的产品和服务,与众多品牌携手奋进共同实现未来三年消费品成交额累计超8000亿的目标。

  互联网浪潮袭来,传统企业如何在充分发挥自己多年积累的口碑和经验的同时,准确地把握住时代的脉搏是无数老字号思考的方向。京东超市作为中国线上线下领先的商超,不仅在技术方面独具优势而且在多年的发展中积累了大量的资源和发展经验,全方面地赋能传统企业可以帮助其将多年口碑以及经验的积累和线上销售快速连接,获得新的增量。传统企业在进行转型的同时还可以在多领域焕发新的生机,更多优秀品牌的现代化转型可以进一步优化零售环境,促进零售行业整体发展和革新,共同推动社会和经济的进步。


CopyRight(C)2007-2015 第一产经日报报业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11160号
网站所刊载信息全部转载互联网,不代表第一产经网观点|版权由原作者拥有,不对内容真实性负责
第一产经网仅作为用户获取信息之目的,并不构成投资建议。市场有风险 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