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地保险蝉联2019“年度最佳公司治理奖”

 2019-11-28 13:22:20  来源:互联网综合  责任编辑:产经采编   点击:034次

分享到:

  11月26日,由中国网财经和今日保险杂志联合发起的2019年第四届“中国鼎”保险行业评选结果揭晓,中国大地保险凭借整体实力及公司治理方面的突出优势,蝉联保险行业“年度最佳公司治理奖”。

  中国大地保险近年来把坚持党的领导作为有效公司治理的核心与保障,党委充分发挥国有控股优势,重大决策把关定向。同时,结合公司发展及业务特征,量身定制公司治理方针,充分做好顶层设计,通过清单式授权管理和动态调整机制,实现决策效率与风险控制双提升。

  在有效防控风险的同时,中国大地保险结合监管政策与行业实际,通过规范董事会、监事会及专业委员会议事规则,确保公司治理机制有效运行,切实发挥董事会、监事会作用,突出董事会在防范重大风险方面的核心作用,公司治理机制不断完善。


CopyRight(C)2007-2015 第一产经日报报业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11160号
网站所刊载信息全部转载互联网,不代表第一产经网观点|版权由原作者拥有,不对内容真实性负责
第一产经网仅作为用户获取信息之目的,并不构成投资建议。市场有风险 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