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难点在于选产品!凤凰金融产品丰富、严控风险,深得用户信赖

 2019-11-19 14:43:08  来源:互联网综合  责任编辑:产经采编   点击:034次

分享到:

  11月11日晚,上市公司獐子岛集团发布公告说“底播扇贝在近期出现大比例死亡,部分海域死亡扇贝比例达80%以上”,预计核销存货成本及计提存货跌价准备合计金额2.78亿元,已经接近2012年至今公司全部盈利年度的所有归母净利润的总和。实际上,自2014年以来,獐子岛的扇贝每隔一年便会因水温异常、海洋灾害或冷水团等原因大规模“逃跑”或“死伤”。如今獐子岛的扇贝又“死了”。一时间,媒体纷纷报道“扇贝漂流奇幻记”,同时也有不少投资者发声:骗我可以,但注意次数,我做个投资容易吗?

  确实,投资听起来容易,但实际操作起来非常困难,一不小心就会跌入大坑。这主要是因为,兼备安全性、收益性、流动性的理财产品难寻。对于任何投资来说,以上这三个要素都非常重要、不可忽视。

  因此,投资者在进行投资时,不仅需要从数以万计的金融机构中挑选适合自己的平台,还要遴选具备这三个要素的产品。其实,随着金融行业越来越规范化,一些平台主动担起责任,从多角度打造优质的产品,帮助缓解用户的投资烦恼。凤凰金融正是这样的智能投资平台。

  作为凤凰卫视旗下为全球华人打造的一站式智能投资平台,凤凰金融业务已经覆盖普惠金融、基金、海外业务、财富管理等多个领域,可满足不同用户的多元化、多层次投资需求。自2014年创立之时,凤凰金融就确立了“有所不为,有所为”的安全理念,坚决守护用户利益,坚守金融行业底线。

  这五年来,凤凰金融始终坚守初心,在创新过程中保证合规运作。具体来看,凤凰金融在保证产品丰富性的同时,全方位保障产品的安全性。为此,凤凰金融基于大数据、人工智能、云计算等技术,打造了一套大数据智能风险管理体系,涵盖普惠金融、财富管理、海外等业务,在全流程把控各类风险。

  以普惠金融业务为例,凤凰金融的大数据智能风险管理体系以借贷人群的用户画像为起点,通过数据挖掘与分析,描绘借贷用户的行为习惯、风险特征等指标。在贷款申请流程中,该体系会从贷前风控、贷中预警、贷后修复等环节充分融合信贷业务经验与大数据智能分析手段,构建完整的全流程风险防控体系。

  凤凰金融的大数据风控体系,还包含反欺诈模型、信用决策模型、贷款风险等级模型、坏账率预测模型等,可精准筛选优质借款客户,充分保证用户资金安全。大数据风险管理体系的应用,进一步确保了投资的安全性。

  与此同时,凤凰金融还制定了严格的产品准入准则,经过专业尽职调查、量化信用评估等严格评审,对合作机构甄选设置了“三重保障力”标准。凤凰金融现有合作机构多为国有独资或控股企业、控股股东为上市公司的企业、外资金融企业独资或控股企业,或已经获得大型投资基金或机构注册的企业,85%的合作机构主体信用评级为AA级-AAA级,从而保障了平台产品的收益性。

  除此之外,凤凰金融各类业务中囊括了诸多产品,可满足绝大部分人的投资需求。值得一提的是,近些年凤凰金融基于技术,自主研发了一系列智能理财工具,如针对家庭财富管理研发的凤凰真准产品。在其辅助下,用户可根据自身的风险特性、基本情况,获得更适合自己的智能家庭财富管理方案。

  总而言之,凤凰金融拥有丰富的优质产品,并严格控制风险,是一个值得青睐与信赖的投资平台。


CopyRight(C)2007-2015 第一产经日报报业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11160号
网站所刊载信息全部转载互联网,不代表第一产经网观点|版权由原作者拥有,不对内容真实性负责
第一产经网仅作为用户获取信息之目的,并不构成投资建议。市场有风险 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