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值在线 与新一代悦纳谈一场不分手的恋爱

 2019-10-15 13:24:54  来源:互联网综合  责任编辑:产经采编   点击:034次

分享到:

  选爱车就像选伴侣。最近在朋友圈里超火热的表情包——《我的同居女友》,对选车有了完美诠释。“美貌是你、黑科技是你,往后余生都是你”……不可谓不形象呀,车主与车之间的感情不就是像恋爱一样?选择一款车,它的外观设计、经济油耗、智能配置……都是重要的考量标准,各个方面都出色,才是真正适合自己的座驾。这样的车,一旦遇见,必然会是一场不离也不弃、携手度余生的“人车之恋”。

  凯特王妃与威廉王子偏爱Mini Cooper S,娘娘孙俪曾是甲壳虫的忠实粉丝。追求个性时尚、张扬自我的我们,什么样的车才能入了咱的“挑剔”法眼,成为最适合、最亲密的“同居糟糠”呢? 答案马上揭晓。

  9月份的成都车展北京现代首次展出了新一代悦纳。凭借“高颜值、低油耗”的两大核心优势,智能、安全配置一应俱全,新一代悦纳迅速成为了广大年轻消费者的“梦中情人”,据说身边许多有购车需求的小伙伴,都已经开启了“排排坐,等上市”的期待模式。

  相爱必先相知,那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新一代悦纳凭什么这么优秀?

  都给我让开,让我来用美貌压制他

  韩系车的“美貌”曾被人称为摄人心魄,就是只需一眼便决定一生拥有的那种。新一代悦纳将倒梯形金属横置进气格栅、水晶质感的投射式前大灯、呈俯冲势的车身流体线条、个性动感的鲨鱼鳍天线、花瓣式16寸五辐铝合金轮毂等多种流行元素组合在一起。整车的型格魅力全面升级,尽显前卫时尚、锋芒毕露。

  车尾醒目的贯穿式尾灯,更是体现了北京现代对时下流行趋势的把握,同时也提高了车本身的辨识度与用户行车安全,如女友一般贴心备至。

  热销车型全新一代卡罗拉颜值也较为出色,整体看来沉稳之气有余,年轻朝气不足。相比之下,新一代悦纳的设计具有时尚和科技感,更贴合年轻人追求潮流与未来感的审美观,完美实现美貌压制。

  此外,小型车小巧灵活,就像生活中身高160的女朋友,尽管人潮拥挤,她也能依靠灵巧身姿来到你身边。驾驶一辆小型车,即使在拥挤道路行驶,也能无往而不利。新一代悦纳长宽高分别为4405/1720/1455mm,轴距长达2600mm,内部大空间可以满足用户日常的使用需求。

  咱家有矿,啥都不怕

  对于初入社会的年轻人来说,车燃的不只是油,更是兜里的存款。正所谓,“富从简中来”,拥有一辆耗油量低的车,就像拥有了一个家里有矿的女友,不为油费而发愁,不怕荷包支持不了那颗想放飞的心,爱开哪去就去哪。

  从工信部公布的数据来看,新一代悦纳支持最新的国六排放标准,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4.9L,在同级产品排名第一。一贯号称节能省油的日系车:卡罗拉的百公里油耗在6L以上,致享的油耗也高达5.2L,论理财、论过日子的好手新一代悦纳是不是要雄霸C级。

  除此之外,新一代悦纳配备1.4L发动机和6AT自动变速箱,在行驶的动力性和稳定性上也处于同级车的前端水平,经济、动力两兼顾,省钱的同时,也能时刻放飞自我,想走就走。

  智慧女友,比你自己更懂你

  历来,小型车配置简陋是市场共同特点,很多人担心海选后下决心买了爱车,这“女友升级为老婆后”会不会不是时尚女郎,而是大婶,拥有的激情三秒退出,剩下的全是后悔。

  就像致享的中控台上的收音机,就有着一秒带你穿越到上个年代的魔力。然早在2016年悦纳的中控就已经升级为7寸液晶显示屏,三年后的今天依然保鲜冻龄,秒杀C级婶们。

  此次焕新而生的新一代悦纳又进一步扩大了显示屏尺寸,强化了仪表盘、中控仪表板高科技要素,搭载了同级独有的百度Carlife智能手机互联系统和手机无线充电,可以随时陪你听歌、陪你嗨的新一代悦纳是不是更懂你……

  结婚前最好去做一次2个人的旅行,这碗广为流传的婚姻鸡汤在选车上也同样适用,不试试怎么会知道她的好?要美貌,也要有内涵,还要会过日子,娶妻当如是,买车也是如此。


CopyRight(C)2007-2015 第一产经日报报业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11160号
网站所刊载信息全部转载互联网,不代表第一产经网观点|版权由原作者拥有,不对内容真实性负责
第一产经网仅作为用户获取信息之目的,并不构成投资建议。市场有风险 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