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景仿真人才培训服务模式,元真会计教育让会计教育更实战

 2019-09-17 14:58:27  来源:互联网综合  责任编辑:产经采编   点击:034次

分享到:

  随着市场经济的快速发展和科学技术的不断进步,会计工作在经济活动中的作用日益明显。广大的会计人员肩负着为政府机关、企业管理层、金融机构等提供符合质量要求的会计信息,以及为投资者、 债权人及社会公众服务的使命。

元真会计培训:www.bjyuanzhen.com

  会计工作至关重要

  在会计工作日趋重要的今天,社会对会计人员也提出了更新更高的要求。然而很多会计人员或者是致力于从事会计行业的人群却在饱受没有实战经验的困扰,以至于不能很好地胜任工作。

  会计小白只有会计证书,没有做账经验,很难找到会计相关的工作;初入职场的新手会计,由于不精通账务处理,不懂报税流程,四处碰壁,职场受挫;公司负责人由于缺乏相关会计知识,看不懂公司财务报表,不懂得税务筹划,导致企业财税漏洞百出。

  元真会计,从实战切入,做实战会计教育培训的先行者

  而元真会计教育在创立之初,便致力于做会计实战教育培训的先行者。从实战出发,让会计小白快速蜕变,让新手会计快速提升,让企业高管快速成长。

  元真会计教育创始人表示,会计实操是一个将会计理论转化为实际操作技能的培训项目。很多人取得了会计从业资格证,但却不能直接从事会计工作,就是因为缺乏相关会计实操技能。而元真会计教育就是要以会计实操培训,让学员的会计理论知识转化为实际账务操作技能。

元真会计培训:www.bjyuanzhen.com

  学以致用  实战才是硬道理

  据悉,元真会计教育(bjyuanzhen.com)创立于2014年,是北京元真时代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教育品牌。元真会计教育是以学习会计基本理论、提高会计做账技能、提升财务管理专业水平,专注于成人会计教学领域的培训机构,致力于把做账经验传递给有会计梦想的人。

  元真会计教育依托多年积累的大量真实记账实务案例,以会计实务为独特核心的培训,建立了“元真账实操+强化训练+就业推荐+手把手指导+终生就业辅导”的全景仿真式人才培训服务模式,真正实现课程的全面性,系统性,实用性。

  同时,元真会计拥有独有自编教材真账实操,针对不同层次的学员有着精准对应的课程,并且实操课程涉及多种行业的全套做账流程,培训教材均出自于企业的真实资料,且由元真教研组资深专家精心编制,独有,仿真性强。

元真会计培训:www.bjyuanzhen.com

  此外,强大的师资力量、灵活的学习时间、优美的学习环境与多元化的就业平台,也成为元真会计教育的一面旗帜。采用最有成效、最富于竞争力的教学方法和教学手段,帮助非专业会计人士实现最美好的职业生涯和最绚丽的会计人生,帮助专业会计人士解决实际工作过程中的各种困惑,打破会计工作中专业技能的瓶颈,帮助管理者解析在财务管理中的各种风险,元真会计教育一直走在实战教育的前沿,并将持续前行,为培养更多合格、优秀的会计人员而不懈努力。


CopyRight(C)2007-2015 第一产经日报报业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11160号
网站所刊载信息全部转载互联网,不代表第一产经网观点|版权由原作者拥有,不对内容真实性负责
第一产经网仅作为用户获取信息之目的,并不构成投资建议。市场有风险 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