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博教育15周年致敬新中国成立70周年,怀旧+超燃!

 2019-09-17 14:53:18  来源:互联网综合  责任编辑:产经采编   点击:034次

分享到:

  70年峥嵘岁月,中国人民在实现民族复兴伟大梦想的道路上砥砺前行,把一个积贫积弱的落后国家,变成一个巍然屹立在世界东方的新兴大国……

  近日,一张致敬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大长图在各大社交媒体刷屏,这张长图记录了新中国成立以来的重大事件,带我们一同见证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振奋发展。一起来看看这些镌刻在时间上的大事,历史正因此发生改变。

  这张长图让人振奋的不仅仅是新中国的澎湃发展,以中博教育为代表的中国企业以及企业精神亦同样让人印象深刻。随着新中国的快速发展,涌现出一大批深具家国情怀的企业,它们与祖国同发展,共命运,在追求经济效益的同时,不忘承担社会责任,成为参与社会建设的主力军。

  肩负使命 与祖国共发展

  只有富有爱心的财富才是真正有意义的财富,只有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的企业才是最有竞争力和生命力的企业。

  中博教育成立于2004年,作为国际高端财经教育行业的拓荒者, 历经15年的精耕细作,开拓出了一条适合中国人的国际财经培训道路,为国家与社会培育出许多具备国际化视野的高端国际财经人才。

  截至目前,中博教育拥有51所直属分部,203个教学点,400余名专业讲师(均为国际权威财经协会的持证会员或资深会员,具备多年的实战经验),总计为18万+学员提供过优质的课程。在做好企业的过程中,中博教育胸怀大局,依托自身优势,积极参与到国家的教育事业建设中,不断融入到高校改革发展的潮流中。2006 年,中博成为对外经济贸易大学ACCA方向班课程合作伙伴,将优质的ACCA课程带入大学正式课堂。迄今,中博教育已与包括南开大学、长沙理工大学、湖北大学、北京交通大学、北京联合大学、哈尔滨理工大学、华中科技大学、浙江财经大学在内的330余所院校展开深入合作,帮助提升高校的师资建设、研究水平、学科建设等,对于推动校园的双一流建设起到了积极的助力作用。

  同时,中博教育先后为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中国石油、中国化工、国网电商等众多优秀企业,提供高品质企业内训与咨询。

  15年的兢兢业业,中博教育已成为中国财经教育领域的知名企业,成为优秀民营教育企业的范本。

  2017年6月,中博教育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号召,为推进“一带一路”教育共同繁荣,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蒙古国财经大学达成全面战略合作,搭建国际教育交流平台,共同推动国际财经教育的全面发展和国际财经人才培养。

不忘初心 15年专注教育

  作为高端财培训经领域的佼佼者,中博教育的发展“秘诀”一直是媒体与大众想要探究的话题。在接受央视名嘴朱迅采访时,中博教育董事长毛金明反复提及“初心”。毛金明表示,15年来,中博教育全心全意为学员服务的初心从未改变,一切以学员的需求出发,是发展初心,也是发展理念,更是永恒不变的发展方向。

  在这条路上,中博教育深扎下去,深挖教育优质内涵,与时俱进,不断升级教育模式,为国家和社会输送服务经济发展的高素质财经人才,获得行业的尊敬与认可。

  广受认可 获白金级认证

  15年来,中博教育始终秉承初心,持续提升教学质量,将更具视野、更国际化的课程带给中国学生。这种既注重会计专业知识,又注重实践应用能力的教学体系获得了众多财经、金融、管理等国际权威机构授权认可的资质:IMA美国管理会计师协会官方授权的CMA培训机构,CIMA皇家特许管理会计师公会官方授权的高级CIMA培训商,国际生涯发展协会(NCDA)授权合作伙伴,GARP全球风险管理专业人士协会授权FRM®备考机构,ICDL国际计算机使用执照基金会授权考试认证中心。

  今年8月,中博教育广州总部获得ACCA官方白金级认证,这是ACCA官方对教育合作伙伴最高级别的认证,标志着中博教育在ACCA课程培训及考试辅导方面获得了ACCA官方进一步的认可,中博教育将获得ACCA协会更多的支持,同时也将接受更加严格的考核,对学员来说,意味着他们将在教学质量、学员服务、硬件设施等方面获得更多的保障,也会享受到更高质量的教学服务。白金级认证不仅是中博教育在ACCA教育探索之路上的里程碑,更是一个新的起点。

  与时俱进 持续创新

  在教育事业中,教学是核心,教研是灵魂。

  中博教育设立之初,明确将“教研教学”放在第一位,创立同年,即成立教育研究中心,开始研发“适合中国人自己的国际财经证书教育模式”,在教研方面下功夫。2014年中博教育研究开发的ACCA习题集,由长江出版社出版,深受广大学子喜爱;2019年,中博教育的教研工作再次取得新突破——自主研发的《ACCA中英双语解析丛书》重磅推出,这是一本由中国人编写的拥有完整自主知识产权的 ACCA备考习题集,填补了该领域的空白。

  除了有教材等“软实力”的王牌研发团队,在教学工具等“硬实力”的开发上,中博教育亦下大功夫。

  人工智能、大数据等前沿科技,已渗入各行各业,快速推动着世界发展,亦成为教育加速进步的重要助推器,新技术与教育融合已成为未来趋势。对此,中博教育不仅成立了专门的研发团队,还与国际先进的科研机构、实验室等展开深入的技术合作,将新技术引入到国际财经知识培训场景当中,推进教学活动与人工智能、大数据等技术深度融合,基于现有培训模式的基础,真正建立以学习者为中心的教育生态模式。中博教育运用人工智能及大数据技术建立了网状的财经知识图谱,把习题、知识点及学习资源与考纲做紧密关联,帮助学习者准确评估学习效果,从学习及练习两个层面帮助学习者巩固知识、查漏补缺,及时找出薄弱环节及前后知识点,预估考试通过率,从而制定专属的学习报告,指导学习者及时调整学习计划。自主开发的自适应学习系统,可以基于海量的数据分析出学习者的知识结构及偏好特征,进而推送最合适的内容,并根据学生不同的情况进行“自动适应”,从而实现专属化、定制化的学习。

  不断地探索改进,中博教育在教学研究的领域里取得累累硕果,其与时俱进,科学有效的教学方式赢得越来越多行业内的认可,众多世界500强企业抛来橄榄枝,邀请其成为合作伙伴。

  服务产教融合

  中博教育在财经教育产教融合方面的持续引领与创新,亦获得教育部认可。

  基于先进的财经教育领域行业知识、产品、技术和教学研究,中博教育获教育部批准2018年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其申报的"教学内容和课程体系改革项目"、"师资培训项目"和"实践条件和实践基地建设项目"三大类共计105个项目,经过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专家组的严格遴选,全部通过教育部评审,将与高校就管理会计人才培养、中国特色的管理会计理论体系及指引体系等共同建设,贡献学术价值。

深耕“第二课堂” 职业生涯规划助发展

  为了帮助学员更快速的成长,除了在课堂上打硬仗,对于“课余时间”,中博教育亦“深耕细作”。

  经过长期的实践研究,中博教育研发团队设计出了一整套关注学员成长和发展的教育模式,多方位帮助学员成长。在人才培养过程中,中博教育发现,国内青年关于职业生涯规划的意识正在增强。为推动生涯教育发展,中博教育成立了专业的团队,负责生涯教育业务。

  中博教育多次举办以职业指导和职业生涯规划为主题的讲座,帮助学生了解行业发展趋势,清晰进行职业规划。中博教育成立的生涯设计学院,整合优质生涯教育资源,深耕职业生涯领域。2018年,由中博教育出品、中博教育生涯设计学院团队沉淀编撰而成的《设计我生涯》问世。同年,中博教育与国际生涯发展协会(NCDA)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将全面开展高中、大学、职场的生涯规划教育事业。

  千帆竞发、百舸争流,一路风雨兼程,一路澎湃前行。回首过去,展望未来,中博教育与中国千万企业一样,始终与时代同奋进,与祖国共成长,为祖国繁荣昌盛贡献着力量!


CopyRight(C)2007-2015 第一产经日报报业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11160号
网站所刊载信息全部转载互联网,不代表第一产经网观点|版权由原作者拥有,不对内容真实性负责
第一产经网仅作为用户获取信息之目的,并不构成投资建议。市场有风险 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