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编踩点新机场,北京大兴机场剧透来袭

 2019-09-10 14:14:21  来源:互联网综合  责任编辑:产经采编   点击:034次

分享到:

 进入9月

  大事一件件就来了

  我们很快要迎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同时

  也迎来了北京大兴机场9月份启用通航

  作为国家发展新动力源的大兴机场

  其重要的交通枢纽地位不言而喻

  千万量级的吞吐量

  通达世界各地的航线网络

  万众瞩目的商业价值

  吸引了众多国际大品牌的目光

  为了帮助各大品牌和代理商洞悉商机

  深入了解新机场及其媒体

  借大兴机场第五次综合演练之机

  小编亲临现场

  带大家感受一下新机场的恢弘大气

  放图啦!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地铁+高铁  构建四通八达交通网

  北通地铁,东西连动车

  商务精英,多会新机场

  ——《新机场记》

  北京大兴机场投入使用后,将极大缓解首都国际机场的交通压力,方便人们出行。为了不让新机场成为一座“豪华的孤岛”,高速公路、高铁、地铁将与新机场全面相连,打造密集的交通网,使新机场更好地发挥交通枢纽的功能。

  预计2020年,新机场客流量将达到3000万,远期将达到1亿人次客流。如此庞大的人群为新机场带来了活力,也给机场广告媒体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采用行业领先技术  全面提升媒体品质

  大兴机场的媒体设计主题是“流音芳华花开共美”,全部媒体均采用统一的造型和颜色,与航站楼造型风格和装修风格相匹配。

  机场电子屏媒体均采用一线品牌的小间距产品,不仅画质更高,而且眼睛更舒服哦!

  灯箱类媒体造型精美、制作精良,采用国际一流LED照明产品,绿色节能、色温柔和、色彩均匀。

  来瞅一眼,新机场高品质媒体,精美画面带你身临其境领略美景!

image.png

image.png

  自动调节+智能监控  打造科技范广告位

  结合航站楼不同时段、不同位置和不同环境光,所有灯箱媒体都被设定了相应的参数值,可以实现自动开关、自动调整灯箱亮度,在绿色节能的同时,让发布效果更好哦!

  新机场广告媒体还有一项隐藏的“黑科技”——智慧媒体监播系统-监控平台。这一系统可以通过在手机屏和中心机房监控屏上,实时监测媒体运行状况,对媒体温度、电流、电压等异常情况及时报警,如果出现异常的情况,必要的时候还可以自动切断电源呢!到目前为止,大兴机场的监控系统,是国内最智慧的机场媒体运控系统!

image.png

  智慧媒体监播系统

  9月份正式投入使用  献礼共和国成立70周年

  9月份,北京大兴机场全面开通运营,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作为机场重要组成部分的广告媒体位也将精彩亮相,通过对“一条主线”——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和“四个主题”——美丽中国、文化中国、富强中国、幸福中国的展示,同奏“流音芳华”,演绎“花开共美”,用中国风画面,展现祖国大好河山。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新机场将成为我国一张崭新的名片

  机场媒体也将通过精美的设计、优良的画质

  将中国之美传递出去

  这其中,离不开机场广告人兢兢业业的努力

  更多精彩

  还在大兴机场

  靓丽的广告媒体盛装以待

  未来已来

  越来越好!


CopyRight(C)2007-2015 第一产经日报报业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11160号
网站所刊载信息全部转载互联网,不代表第一产经网观点|版权由原作者拥有,不对内容真实性负责
第一产经网仅作为用户获取信息之目的,并不构成投资建议。市场有风险 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