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泰控股:资产重组让企业更具竞争力

 2019-09-06 10:02:49  来源:互联网综合  责任编辑:产经采编   点击:034次

分享到:

  为增强持续经营能力,推进公司转型发展,在国家重组利好政策的鼓励和资本市场的推动下,成都三泰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积极推动重大资产重组事项,8月30日,公司召开了2019 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关于以35.57亿元收购龙蟒大地公司股权的收购方案,在会上获高票通过。

  这一消息无疑令人振奋,从2019年3月4日公司发布《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提示性公告》到2019年8月10日公司披露《重大资产购买报告书(草案)(二次修订稿)》再到近日股东大会的顺利落幕,历时接近半年的时间,三泰控股终于重大资产重组的全部审批程序,后续交割后龙蟒大地将纳入公司合并报表范围。

  龙蟒大地主要从事磷酸一铵、磷酸氢钙等磷酸盐产品以及各种复合肥产品的生产、销售,并通过农技小院提供精准农业技术服务。采用“肥盐结合”梯级开发模式,实现产品附加值不断提高。近年来,标的公司主营业务规模持续扩大,盈利能力不断提升,呈现出良好的发展势头。

  至此,公司将进入现代农业行业,实现双轮驱动发展,将形成金融服务外包业务、磷化工业务共同发展的业务布局。本次交易购买的标的资产质量优良,具有良好的发展前景和领先的技术能力,在未来几年内的增长潜力较大,本次交易完成后,标的公司与上市公司在战略、管理及融资渠道等方面将产生一定的协同效应,从而进一步增强上市公司持续经营能力和综合竞争力,提高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和净利润规模,为上市公司全体股东创造更多价值。


CopyRight(C)2007-2015 第一产经日报报业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11160号
网站所刊载信息全部转载互联网,不代表第一产经网观点|版权由原作者拥有,不对内容真实性负责
第一产经网仅作为用户获取信息之目的,并不构成投资建议。市场有风险 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