膜法世家×颐和园:玩跨界掀国风美学,这颜值真的逆天了!

 2019-09-06 09:45:52  来源:互联网综合  责任编辑:产经采编   点击:134次

分享到:

  随着营销联名热的进一步深化和沉淀,各大品牌之间的跨界合作也花样十足。一次成功的跨界联名,不仅能为企业带来直接的销量转换,更能升级品牌形象,扩大品牌传播,形成破圈效应。所以,在这个万物皆可联的营销时代,如何在众多连接对象中精准匹配符合品牌自身特质,构建IP,并形成传播与流量脉冲,成为每个品牌主最关心的问题。

  此次,一直走在年轻化浪潮前列的膜法世家携手中创文旅和三山五园皇家园林主题文化,联合颐和园,推出12周年限定新品。传承经典养颜方,糅合现代护肤技术,倾力打造的“膜法世家×颐和园”系列产品,成功地吸引了膜粉的喜爱。为年轻活力的产品IP注入人文情韵,历史绵香的同时为品牌年轻化提供了巧思。

  寻找IP新出口,搭建传统美与肌肤美连接通道

  颐和园在我国不仅仅只是一座园林建筑,更是我国传统文化和历史的核心载体与表达,在历经百年历史之后,锻造充满活力,青春的身姿成为其再现华丽的重要方式,颐和园这个超级大IP需要年轻元素的加入。而膜法世家作为本土化妆品牌的潮流引领者,天生聚焦年轻群体,而在产品IP化发展中,醇厚的历史底蕴之味,古典清香,同样也是消费者所需,所青睐,膜法世家需要更多的历史元素、文化元素。

  外在滋养肌肤,内在濡养心性,“膜法世家×颐和园”系列产品的打造恰好体现了二者的契合点,用护肤品诠释古方养颜秘诀,将消费者沉浸在历史美人环境当中,助力膜法世家成功“出圈”。

1567654543596104.png

1567654594753447.png

   呈现古典新美学,由内而外吸引消费者

  膜法世家携手颐和园传承经典养颜方,糅合现代护肤技术,倾力打造眼部臻品“御廷兰花奢宠眼护套盒”,将古典雅韵气质融入现代肌肤美学。通过精华油按摩促进吸收,眼贴膜包裹导水保湿,眼霜紧锁前续补给营养,从而实现1+1+1>3的效果,重唤眼肌年轻恒采。

  同时,一个好的卖相是产品成功占领市场,吸引消费者的重要因素。膜法世家在“御廷兰花奢宠眼护套盒”的整体包装设计上,莫兰迪色系的经典配色,玉兰花作为主要视觉元素,又融入佛香阁古建筑的结构美学,使得整个产品宫廷风范十足,华贵典雅,成功贴合产品精致眼护的特点,从外观设计上传递产品特点,吸引消费者注意。而在“桃红四物御养亮颜面膜”的产品设计中,结合桃花的清新浪漫、牡丹的华贵大气、十七孔桥梁的美轮美奂、佛香阁的宏伟气质,搭配现代美学设计,为年轻消费者呈现出了桃红少女粉的极致视觉盛宴。

1567654619417928.png

1567654636248605.png

  巧借代言力量,发挥“粉丝经济”效应

  对于品牌来说,吸引流量是实现销量转换的重要途径,而明星艺人自带的巨大流量也成为品牌的重要争取对象。在此次的联名跨界中,膜法世家将产品巧妙搭配不同代言人气质,塑造品牌形象,再一次俘获众多“膜粉”。翩翩少年御前风,雕梁画栋瓦朱甍的吴磊、谦谦信步渡落花,舟舫清涟伴流光的薛之谦、亭亭玉立貌倾国,粼光闪闪映佳人的周冬雨、彬彬公子气轩昂,一夜梦回旧时郎的林更新,膜法世家通过文案描绘场景,设置古风意境,引起消费者情感共鸣,加之明星仙气海报投放,官方微博互动粉丝,不断扩大流量入口,发挥粉丝经济效应,爱上传统,爱上膜法世家。

1567654663858071.png

  在“得年轻人得天下”的营销逻辑下,利用年轻人所喜欢的方式,完成品牌年轻化革新的营销案例越来越多。膜法世家和颐和园这次玩的跨界,从颜值上美出了一个新高度。不论是设计赋能古今文化,以情感营销打动用户,还是线上花式玩法互动粉丝,不得不说,年轻的膜法世家已经成功为自己注入了文化的灵魂,真正搭建起了与消费者的沟通体系,通过产品,传递品牌温度与态度。

  正如,膜法世家能够跟年轻人在同一频率上玩起来,,还得益于其骨子里透露出的年轻基因。只有不断抓住年轻人的胃口,才能让品牌拥有长久的竞争力。


CopyRight(C)2007-2015 第一产经日报报业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11160号
网站所刊载信息全部转载互联网,不代表第一产经网观点|版权由原作者拥有,不对内容真实性负责
第一产经网仅作为用户获取信息之目的,并不构成投资建议。市场有风险 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