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决宠物补水挑食,宠物奶茶“汪茶”“喵茶”带来适口宠物饮品

 2019-09-05 15:17:17  来源:互联网综合  责任编辑:产经采编   点击:034次

分享到:

  导语:近期,国内主打宠物液体饮品奶茶品牌“TAFFEE”,面对这种不能两全的问题,推出宠物的专属饮品,“宠物奶茶”—— 汪茶、喵茶,旨在做一款专门为挑食、缺水、营养不均衡的宠物方便快捷的补充营养、补充水分或搭配干粮使用解决挑食问题的产品。

5d70b372da499.png

  在2019亚洲宠物展上“Taffee太妃”新品“喵茶”“汪茶”正式亮相,凭借其独特设计、高颜值包装与独特定位,展会上吸引了不少关注。据悉,展会开始第三天签单量就让前期准备的大量库存清空了。

5d70b3a060855.png

  “汪茶”与“喵茶”都定位为宠物奶茶/宠物饮品,区别于“干狗粮”“湿狗粮”,液体饮品补水的同时,他们可以做到解决大部分干湿粮所带来的痛点,让宠物的饮食更加科学健康。

5d70b3c00c241.png

  痛点1——解决宠物身体缺水:大部分城市的宠物饮水渠道单一,饮食结构也比较固定,多为干粮。运动多,饮水低频,导致身体缺乏水分,极易引发尿路结石甚至肾病等危害宠物的身体疾病。而汪茶高达88%水分,日常饮用轻松补充狗狗身体所需。

  痛点2——保护肠胃易吸收:小狗或狗狗病后、生育后,身体虚弱等症状,食用常规狗粮颗粒坚硬、不易吸收无法满足宠物术后、病后的营养需求。而汪茶营养丰富,且液体易于吸收。满足狗狗口腹之欲的同时,也能保护肠胃,精力恢复,元气满满!

  痛点3——携带方便省时省力:平日出门遛狗游玩,狗狗活动量增大,携带狗粮有些不便,只准备小零食也不能饱腹。来一杯出门携带方便的汪茶,及时补充运动后狗狗所需水分及矿物质。上班族养宠,早晨时间紧张,经常来不及给狗狗精心准备食物,甚至来不及喂食。懒人福利!简单也有营养!

5d70b3dc6dae0.png

  汪茶、喵茶有适口性高、无添加、高颜值、高营养且干净的特点。提升消化吸收率,减轻代谢负担;提高免疫力,维护宠物肠道健康;促进幼龄宠物成长,改善毛色,补充水分。由于市面上的干粮颗粒坚硬,含水率低,大多数干粮的含水率仅仅只有10%。汪茶作为一款狗狗专属饮品,含水率高达88%,满足狗狗日常所需水分。

5d70b401184b9.png

  通常店内货架陈列的袋装、罐装的狗粮同质化严重,而汪茶的设计不以传统风格为基调,打破常规,以“宠物奶茶”的奶茶杯为设计外形,方便携带。在设计上,希望捷足先登,吸引到那些愿意尝试的铲屎官们。耐高温的pp材质mini奶茶杯干净卫生,坚实且环保,轻巧方便,有效解决了宠物主“外出携带狗粮不便”的问题。

5d70b440c57f4.png

  汪茶是由水、鸡肉、羊奶粉等以及日常所需的营养元素所组成。汪茶采用高温杀菌以及生物酶解工艺,没有任何添加剂跟防腐剂。汪茶纯正无添加正是因为这种独特的工艺,才保证了这种品质的产出。喵茶也是用三文鱼、鳕鱼作为原料。

5d70b46299a9e.png

  毕业于伯明翰大学商学院与昆士兰大学的两位创始铲屎官,与宠物营养师凑到了一起,热爱宠物的他们共同成立了西安托菲科技有限公司,专注宠物领域的创新,致力于为宠物研发开发好吃、好喝、好玩的宠物产品,同时为热爱宠物的人群及宠物主人们提供有趣、有创意的萌宠文化产品。希望通过创意、创新、创造的方式,不仅让宠物体验到进食新乐趣,同时为喜爱宠物的人群们提供有趣优质的产品。“汪茶”与“喵茶”作为“太妃TAFFEE”品牌下的主打产品。

5d70b47ea44ff.png



CopyRight(C)2007-2015 第一产经日报报业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11160号
网站所刊载信息全部转载互联网,不代表第一产经网观点|版权由原作者拥有,不对内容真实性负责
第一产经网仅作为用户获取信息之目的,并不构成投资建议。市场有风险 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