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度操盘教育:Costco中国首家门店上海开业,股票暴涨560亿

 2019-09-05 12:02:23  来源:互联网  责任编辑:产经采编   点击:034次

分享到:

  近期,一家名为Costco一天内多次上了微博热搜,而Costco在中国上海开设的首家门店也备受媒体和大众关注,据三度操盘教育了解,Costco股价在此期间也应声大涨,总市值两天增加了近78亿美元,约560亿元人民币。

  说到Costco,Costco是一家会员制量贩零售商,它的产品以量大质优而出名。很多国内到美国的游客有一站必定是Costco。作为美国最大的连锁会员制超市,成立于1976年的Costco在全球11个地区设有超过770家分店,会员量超9600万,也是全美第二大、全球第七大零售商。美国90%以上的家庭都是其会员,每年会员费收入达几百个亿。

  Costco(中文店名:好士多)经过两年的调研及筹备,8月27日,中国大陆的第一家门店在上海闵行正式开业。虽然地址远离上海市区、开业当天还是工作日,但卖场内依旧人山人海,甚至出现“扫货大潮”。Costco股价周二也在纽约一度上涨5%,至292.38美元,创历史新高。该股2019年累计上涨42%,同期标普500指数上涨14.6%,对于一个相当成熟的行业,又在美国资本市场上市,单日5%已经是一个非常高的涨幅了,而且其股价也创了历史的新高。

  Costco一直是股神巴菲特和其黄金搭档芒格的重仓股,而Costco最新的业绩表现也没有令股神失望。财报显示,在2019财年第三财季(即2019年第一季度),Costco收入为347.4亿美元,同比增长7.4%;净利润为9.06亿美元,同比大幅增长20.8%,远超华尔街预期。

  此前官方透露Costco非食品类的百货商品价格 低于市场价的30%到60%,食品类则低10%到20%,Costco商品最高毛利率14%,一旦高过这个数字,则需要汇报CEO,再经董事会批准;综合毛利率10%,而沃尔玛平均为23%,这意味着扣除商品的运营费用,商品纯利润为0。Costco卖东西虽不赚钱,却通过会员费和卖服务赚钱,会员卡价格为299元/年。据三度操盘教育资料显示,costco去年净利润31.3亿美元。会员费一共收了 31.4 亿美元,人民币大约215 亿,且Costco会员续费率高达91%。10年来公司股价已翻了7倍,市值高达1200亿美元。

  三度操盘教育创始人蒋文辉老师所著《股是股非》系列书籍之《猎取暴涨股》也指出:看见强势主力身影时,一定要想清楚,此时追进的操作是在追高还是在追涨?能不能追?买的高可以卖得更高就可以追,这样的追是追涨,追没有能量底气的个股不会有好的前途,那样的追是追高。现如今Costco股市37.64倍的市盈率估值的确不便宜,且股价如今也确实是在历史高位,值得小心。三度操盘教育蒋老师认为,估值在20—25倍市盈率介入Costco或最能实现资本保值,风险也将降低至最小。

  三度操盘教育CEO、三度理论创始人蒋文辉老师编写的《股是股非》系列证券投资专著,一直被业界评为极具智慧、极具良心、最接地气的投资作品,也被部分读者誉为中国投资交易书籍中的《圣经》。其著作以及投资理念已经在中国影响了众多从事交易投资的股民。尤其是蒋文辉先生在理论中提炼的实战交易模式以及两点强势印证模型,为众多交易者在投资交易中遇到的“技术面”与”基本面”分析与操作两大难题,提供了理性、客观而有效地解决方案,做出了卓越贡献,最大程度降低股票投资风险,保障投资人权益。

  三度操盘教育蒋文辉老师出品的《股是股非》网课版现已上线,不管你是股市小白还是老手,从入门到精通,都有海量精品股票视频分析供你免费学习,仅需腾讯视频搜索“三度操盘教育”,即刻开启免费学习之旅。


CopyRight(C)2007-2015 第一产经日报报业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11160号
网站所刊载信息全部转载互联网,不代表第一产经网观点|版权由原作者拥有,不对内容真实性负责
第一产经网仅作为用户获取信息之目的,并不构成投资建议。市场有风险 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