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顶级私募看好中国 中海微银邀您共享新时代财富机遇

 2019-08-26 18:30:12  来源:互联网综合  责任编辑:产经采编   点击:034次

分享到:

  近年来,伴随着中国高净值群体的日益扩大,财富管理需求随之水涨船高。在众多的理财方式中,私募基金凭借私密性、灵活性、运作稳定等优点受到大家青睐,呈现迅猛发展之势。拥有广阔前景的市场,不仅让国内私募信心百倍,也让外资私募加大对中国的投资。为什么会有这样的景象?众多私募近日表示,最重要的原因是对中国经济的高度看好。

  海外大型私募基金桥水基金首席投资官瑞·达里奥日前表示,要分散风险,投资者需要进入中国,不投资中国非常危险。根据最新披露的今年第二季度持仓数据,桥水基金持有美股的仓位从一季度末的163.25亿美元降至二季度的127.51亿美元。二季度,桥水基金加仓很多中概股,首次新进2只中国ETF,分别为中国大盘ETF和MSCI中国ETF,同时桥水青睐中国互联网企业,不同程度地加仓阿里巴巴、百度、京东等。

  对中国持乐观态度的不仅桥水基金一家,惠理投资相关部门负责人也认为,相对于美股,中国资本市场中一些优质高息股和靠内需驱动的新经济股估值更为便宜,能提供较高收益。随后,摩根士丹利资本、元盛资本、高盛投资等外资私募纷纷唱多中国市场的投资前景。

  在债券市场上,外资加仓更为明显。8月11日,中央结算公司和上海清算所最新数据显示,截至7月底,境外机构累计持有中国人民币债券的规模首次突破2万亿元。7月份,海外资本净买入债券量与交易量均呈现上升态势。

  那么主管部门对此现象持何种态度呢?有关人士表示,外资私募积极进入中国市场,有利于丰富中国资本市场机构投资者类型,营造良性行业竞争环境;扩大我国资本市场对外开放的广度和深度,提升私募基金行业竞争力和国际影响力;还有利于提升我国私募基金行业规范化程度和投资管理水平。

  总体看,外资私募“唱多”“做多”中国市场,有利于推动中国经济平稳、健康发展。“未来,将按照内外资一致的原则,开放外资私募通过‘港股通’投资香港股市,并指导基金业协会备案外资私募发行的投资标的中包含‘港股通’的基金产品,给予外资私募国民待遇。”中国证监会有关部门负责人说。

图片2.jpg

  投资最重要通晓大势,而大势往往通过金融机构的选择判断可较为全面地反映。外资私募看好中国市场,就为所有高净值人群在中国的理财规划和财富管理注入强烈信心。同样,也正是因为专业机构的存在,才让高净值人群得以获得帮助,促进财富的保值增值。这点,国内外机构均有各自的优势与强项。

  中海微银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是中国专业稳健的综合财富管理机构,秉承“诚信、合规、专业、服务、创新”的经营理念,致力于通过多元化的资产管理工具和完善的服务体系,为广大高净值人群设计提供资产配置方案和财富管理服务,实现财富价值持续稳健的成长和回报。

  公司始终视中国为全球最有潜力的市场,并且高度重视中国高净值人群的理财规划与财富管理需求,怀抱着对中国经济的长期信心,凭借着专业的团队和完善的风控体系,中海微银将多样化、定制化的产品服务奉献给广大客户,与您一起分享中国发展红利。愿在未来,继续携手,用金融的力量,铸就财富梦想!


CopyRight(C)2007-2015 第一产经日报报业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11160号
网站所刊载信息全部转载互联网,不代表第一产经网观点|版权由原作者拥有,不对内容真实性负责
第一产经网仅作为用户获取信息之目的,并不构成投资建议。市场有风险 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