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悦·诚服 2019喜德瑞第六届服务经理交流会圆满举行

 2019-08-06 14:08:10  来源:互联网综合  责任编辑:产经采编   点击:134次

分享到:

  “心悦·诚服”第六年,2019喜德瑞第六届服务经理交流会在大家的期待中如期举行。7月24-25日,喜德瑞与全国经销商服务经理齐聚一堂,来到了美丽的水电之城宜昌,共同探讨暖通行业发展趋势,分享服务建设的经验和智慧!

图片13.jpg

图片14.jpg

  喜德瑞服务经理交流会始于2014年,是喜德瑞专为经销商伙伴打造的围绕服务建设的沟通交流平台。会议规模逐年扩大,经销商参与热情高涨。本届会议也不负众望,精彩的探讨和分享为大家带来了满满的干货。

图片15.jpg

图片16.jpg

中外探讨:市场新趋势下的服务方向

  在上午的会议中,喜德瑞集团意大利Bassano公司服务经理Mr.Luigino首先为大家带来了欧洲暖通市场的趋势并分享了意大利专业服务商的运营经验。当今,在意大利,置换市场占据了供热市场的主体,十倍于新建市场,服务成为了推动营销的主要方式。在这种背景下,孕育出了成熟的全周期服务方式,从装备、培训、到管理都几近完善,形成了独立的服务品牌,专业服务商的建设和运营经验将是我们未来的方向。

图片17.jpg

  喜德瑞中国技术服务总监范宇卿介绍了暖通行业技术服务近年的发展。十几年间,燃气炉市场保持强劲的增长趋势,各种新技术、新模式层出不穷。现阶段,市场逐渐趋于稳定,冷凝炉将成为未来新的增长点。优质的产品及服务将成为喜德瑞的一个鲜明的标签,对未来的发展提供源动力。而服务的精益求精,将在未来完成成本中心到盈利中心的转变,与欧洲接轨。

图片18.jpg

经验分享:至诚致精——打造服务核心竞争力

  喜德瑞中国售后服务经理贾新光,分享了至诚致精——打造服务核心竞争力主题演讲。服务的改变从改变观念开始,服务至诚,专业致精,认清客户服务的实质和内涵,改变目前对服务认识的误区,改变常见的错误做法,把“客户忠诚度”的建设贯穿从销售到售后服务的全流程服务周期。以客户为中心,关注客户的需求,主动服务,用心服务,精益求精,是品牌最核心的竞争力。喜德瑞也将对经销商提供全面的服务支持体系,共建喜德瑞服务品牌。

图片19.jpg

  喜德瑞中国后台支持经理孙廷超分享了客户服务中心体系建设。客服体系是商家最有效获得用户反馈的形式,喜德瑞期望以最快的速度了解用户的深层需求。当今已经进入客户服务4.0时代,全渠道多媒体技术逐渐成为喜德瑞后台团队的有力工具。应用学习喜德瑞平台技术,是经销商打造自有客服体系的最便捷方式。

图片20.jpg

  喜德瑞多年的合作伙伴——永捷集团魏总分享介绍了永捷的服务开展情况。经过多年的沉淀,永捷服务团队以其人员、技术、硬件的专业性,打造了十分出色的服务品牌,并在客户的长期合作以及运营管理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

  分组研讨:全流程客户满意度建设

  分享结束之后,所有参会的服务经理围绕三大议题进行了一次分组探讨。

图片21.jpg

图片22.jpg

图片23.jpg

图片24.jpg

图片25.jpg

图片26.jpg

  售前服务如何取得客户的信赖,成交并达成合作?

  售中服务如何提升客户的体验,提升客户满意度?

  售后服务如何提升客户满意度,加强客户的粘性

  会议现场大家的认真讨论,气氛热烈,积极分享自己的心得和做法,让大家受益匪浅。

图片27.jpg

图片28.jpg

图片29.jpg

  会议的最后,来自英国的水处理专家——费诺克斯的亚太负责人Robert带来了水处理领域的行业发展报告。作为供热服务的重要环节,水保护剂必备CarbonTrust 认证,通过不同地区水质的分析,给出解决方案,保证系统的长期高效运行,是减少腐蚀和故障,节能环保的产品,同时也是能提升客户满意度的产品。

图片30.jpg

  喜德瑞中国解决方案经理徐涛带来了喜德瑞第三届最佳供热解决方案大赛征集片。售前与售后的紧密结合,构成了喜德瑞特色的全流程服务。

  主题培训:提升服务营销能力

  经过一整天的会议,喜德瑞与经销商互通有无,精彩的话题讨论和内容分享让服务经理们收获颇丰。第二天,喜德瑞又为大家组织了一场以“提升服务营销能力”为主题的培训会,由外部咨询机构讲师带来的培训让大家耳目一新,会议围绕着如何打造极致服务,如何提升服务的意识和沟通技能以及如何打动客户持续购买的方法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培训和演练,不但启迪了大家的新思路,并且收到了很好的效果。

图片31.jpg

  今日活动圆满结束。“心悦·诚服”走过六载,为经销商服务建设提供了许多值得借鉴的经验和智慧,同时也已成为喜德瑞服务经销商的主要平台之一。

图片32.jpg

  市场在不断变化,在竞争日益激烈的暖通行业,对于企业和经销商来说,如何打造优质服务,如何依靠优质服务赢得市场,将始终是值得重点研究的课题。未来,喜德瑞服务经理交流会还将继续,为经销商伙伴提供更多助力!


CopyRight(C)2007-2015 第一产经日报报业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11160号
网站所刊载信息全部转载互联网,不代表第一产经网观点|版权由原作者拥有,不对内容真实性负责
第一产经网仅作为用户获取信息之目的,并不构成投资建议。市场有风险 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