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触达年轻消费群体,膜法世家用创意解锁营销新玩法

 2019-08-02 16:43:45  来源:互联网综合  责任编辑:产经采编   点击:134次

分享到:

  毋庸置疑,品牌年轻化是现在营销圈炙手可热的新命题,越来越多的营销人参与到品牌年轻化的的反复摸索与实践当中,在此过程中,他们不断解锁营销新玩法,更新固有营销模式,为品牌注入年轻活力。而场景营销作为深受众多广告主青睐的一种营销方式,在品牌年轻化的前置条件下,如何释放更多营销能量也不出意外地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

1564731045300936.png

  产品进入校园,触达年轻消费群体

  膜法世家一直以来便保持着高水平的线上营销,超高人气明星选择聚拢线上流量,诙谐幽默广告上线打造品牌设定,热度话题讨论建立“膜”粉交流社群,一系列的品牌营销动作使得膜法一直处于“膜护理”领域的活跃品牌,线上品牌场景搭建日趋完善。

  2019膜法世家首次携手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从线上走到线下,将隔着屏幕的产品带入到学院奖创意星球大讲堂的场内外,创造了在校园场景下的学生与产品的真实接触。对于膜法世家来说,这是线上引流,线下体验,针对校园年轻群体的全场景搭建,而对于年轻大学生来说,这无疑是一次区别于其他的产品场景体验经历,也成为了日后促进销量转换的强大动力。

1564731076322651.png

  品牌植入课堂,搭建校园营销场景

  信息碎片化带来消费者注意力碎片化,尤其对于95后,00后这些互联网常驻居民来说,这一特点更加明显,所以品牌要想攻占年轻消费群体这一高地,单纯依靠品牌信息的断点式的主观输出,已经无法有效触及年轻人的敏感神经。

  膜法世家敏感察觉市场变化端倪,在此基础上,携手学院奖,将品牌文化带入校园,走进课堂,面对面与众学子沟通交流,实现品牌与在校年轻群体的强关联。同时系统化、全面化的品牌文化介绍,直观化、生动化的品牌形象展示使得膜法世家更快进入年轻学生群体的深层认知。品牌负责人的趣味讲解,创意问答互动,在学院奖舞台上,膜法世家完成了在场每个学生心目中专属“膜法场景”的描绘,传递了“天然,护肤”的品牌理念,使得每个学生形成专属的膜法认知。这是建立在消费者心智上的一场场景营销实验,它成功且有效。

1564731102514788.png

  深度传播互动,汇集创意营销智慧

  膜法世家场景营销新玩法还体现在成千上万的作品征集,通过学院奖平台的命题策略单发布,全国高校巡讲的企业核心需求解读,高校师生深度参与到膜法世家品牌当中。对于众学子来说,这是来自于一次真枪实弹的创意演练,主动发掘膜法信息,寻找膜法创新。最终灵感来自年轻学子,创意来自年轻学子,作品来自年轻群体,这为膜法世家未来的场景营销提供了庞大年轻样本数据,同时多元化的创意idea收集为突破单一圈层,单一场景提供了借鉴,为包容性更强,融合度更高的场景营销提供支撑。

1564731119147932.png

  2019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春季征集活动参赛学生创意作品

  事实上,进入校园的品牌动作正是膜法世家深刻洞察青年已跻身消费主力后的创新玩法,携手学院奖,走到年轻人身边,发现年轻人感兴趣元素集合,与年轻人深度地玩在一起,引发大家的情感共鸣,完成整个品牌营销的校园场景搭建。

  作为国内实力化妆品品牌代表,膜法世家从出生便携带年轻活力的基因,一直紧贴当下年轻人审美潮流,打造独特的年轻营销文化,也因此收获众多“膜”粉,而在年轻化的场景营销当中,膜法世家品牌线下走进校园,新的营销尝试初显成效。膜法世家,一直走在年轻的路上!


CopyRight(C)2007-2015 第一产经日报报业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11160号
网站所刊载信息全部转载互联网,不代表第一产经网观点|版权由原作者拥有,不对内容真实性负责
第一产经网仅作为用户获取信息之目的,并不构成投资建议。市场有风险 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