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DX7-2019款盛夏来袭啦

 2019-08-02 14:38:50  来源:互联网综合  责任编辑:产经采编   点击:034次

分享到:

  共有9款车型可供消费者选择,其中4款国六车型,满足严苛国六B排放标准,开启激荡人心的驰骋之旅一切尽在东南DX7原创震撼来袭。

  新座驾

  新驾质

  原创设计

  No.1国际化外观 有型风范

  2019款东南DX7延续东南家族最新的原创设计理念—— “翼3”,严格遵循空气动力学和黄金分割比例,将力与美凝聚为“流动的力量”,展现与生俱来的纯粹之感。

  鹰击式运动前脸彰显力量与美感,豪华档次与运动风格自成一派

  前进气格栅造型与左右两侧大灯相连接,起到横向拉宽的视觉效果

  侧面运用简洁线条勾勒,腰线从翼子板延伸至车尾,灵动又犀利

  尾部由立体式LED尾灯组,内嵌式高位制动灯、鲨鱼鳍天线、车顶扰流板等组成,给人强烈的视觉冲击力

  全时安全

  No.2 丰富的主/被动安全配置

  2019款东南DX7配备Care+全时智护系统,十位一体,集合传统主动安全、被动安全、信息辅助安全和车内环保安全四大模块,为车内驾乘人员提供360°全方位全天候防护。

  被动安全方面,新车采用超高强度360°笼式车身结构,其分段溃缩式安全车身设计、激光拼焊技术、重点区域使用的超高强度钢高达60%

  Care+全时智护系统,在传统主动安全、被动安全的基础上,强化加入信息辅助安全和车内环保安全,提供360°全方位防护

  至尊舒适

  No.3 以人为本的匠心工艺

  不彰自显是至尊奢华,专注每一处细节,更显极致之美。

  2019款东南DX7拥有更年轻、更奢华、更具科技感的内饰设计,给用户提供健康、舒适的乘坐环境。

  前排主副座椅具备多级可调功能,驾驶座腰靠给予舒适支撑

  后排座椅角度可调节,配合越级的后排空间,平整无凸起的后排地板

  面积约1㎡的全景天窗,方寸之间也能感受大自然的美好

  清新负离子双区恒温空调,有效过滤PM2.5等颗粒物及空气悬浮物,为营造健康的车内环境

  全新上市的2019款东南DX7以更低的入门价格、更优的产品配置,打造出远超同级的更优配置,同时积极响应国家政策的号召,满足更严苛的国六B排放标准,为绿色出行出一份力。

  更优产品性价比的2019款东南DX7等你试驾一番哟~一切资讯都在东南汽车官网快来了解详情(http://www.soueast-motor.com/)


CopyRight(C)2007-2015 第一产经日报报业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11160号
网站所刊载信息全部转载互联网,不代表第一产经网观点|版权由原作者拥有,不对内容真实性负责
第一产经网仅作为用户获取信息之目的,并不构成投资建议。市场有风险 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