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东影业获信用中国年度盛典两项大奖,荣膺“年度领军品牌”

 2019-07-29 17:21:23  来源:互联网综合  责任编辑:产经采编   点击:034次

分享到:

  2019年7月28日,由中国商界杂志社、中国商报社、《经济》杂志社、中国流通行业管理政研会信用管理专委会、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商业模式研究所、《匠心》栏目组等媒体机构联合主办的“第十五届信用中国年度盛典暨2019中国企业诚信与竞争力论坛”活动在北京圆满召开。本届论坛以“致敬新时代•向祖国70华诞献礼”为主题,对大数据、新零售、物联网、人工智能、区块链、新材料等商业热点进行了深入探讨。耳东影业集团受邀出席本次大会并荣获“中国商界年度领军品牌30强”,耳东VR影厅荣获“中国优秀十佳创新案例”,耳东影业集团首席财务官任亦杨、耳东影业集团影管事业部总经理助理、影速时代副总经理刘冰健出席颁奖典礼。

图片39.png

耳东影业集团首席财务官任亦杨(左一)出席颁奖典礼

图片40.png

  耳东影业集团影管事业部总经理助理、影速时代副总经理刘冰健出席颁奖典礼

  第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财经委副主任,第十二届九三学社中央委员会副主席贺铿;解放军军事科学院原政治部主任、正军职少将张东辉;第十二届全国政协委员,十八大新闻中心主任,中华全国新闻工作者协会原党组书记翟惠生;国务院国资委原国有企业监事会主席解思忠;《经济》杂志社社长陈志强;中国商报社副社长陈高宏;中国政策网总编辑、著名品牌战略专家、中国小康建设研究会高级顾问张华夏;中国商报社副总编辑、中国商界杂志社社长陈念;商务部研究院电子商务与信用管理研究所所长韩家平;中国商界杂志社常务副社长,商业模式案例研究著名实战专家孙崇铭等相关领导、专家、学者以及企业家代表近300人出席了会议。

  本届论坛大会受到社会各界的特别关注,人民日报、新华社、光明日报、中国青年报、经济日报、中央电视台、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北京电视台、凤凰卫视、科技日报、中国日报、中国经营报、中国证券报、经济观察报、中华工商时报、经济参考报、中国信息报、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工业报、环球时报、国际商报、中国消费者报、香港文汇报、人民网、新华网、央视网、光明网、中国网、中国经济网、网易、中华网、凤凰网、新浪、搜狐、腾讯、雅虎、中国新闻网、环球网等全国数十家媒体记者出席了此次盛会。

图片41.png

论坛现场

  布局国内,探索全球,耳东影业目标“世界品牌”

  经过几十年的改革与发展,中国电影产业格局日趋完善,国内电影企业实力也不断增强。随着各行各业全球化的趋势,积极进行海外合作不仅是对中国电影整体格局和实力的提升,更是促进本土影视企业成长和转型的的机遇。

  作为影视行业的新锐力量,耳东影业近几年的迅速发展,受到了行业内外的关注,此次荣膺“中国商界年度领军品牌30强”,不仅是对耳东影业过往成绩的肯定,更是对耳东影业未来发展的鞭策。

图片42.png

耳东影业集团荣获“中国商界年度领军品牌30强”

  在推出如《红海行动》、《西虹市首富》、《老师·好》、《反贪风暴3、4》、《银河补习班》等诸多佳作之后,耳东影业的目标也不再局限于国内市场,逐渐开始拓展全球市场。

  今年3月香港国际影视展上,耳东影业正式开启全球业务;而今年6月的上海国际电影节上,耳东影业的全球业务布局就已初见雏形,发布与全球知名导演、制片人、艺人、经纪公司开展多项重磅合作。耳东影业希望在引入国际优势资源的同时,也将本土的优秀人才和内容推向全球市场,全球顶尖影视人才战略蓄势待发。

图片43.png

耳东之夜嘉宾合影

  耳东VR稳步落地 搭载5G引领“VR+电影“新时代

  2016年,科技巨头和大量资本不断涌向VR领域,但是由于技术应用瓶颈,VR概念很快冷却,资本遇冷,行业也陷入沉寂期。2018年,随着网络条件的成熟以及消费的升级,VR再次受到热宠,市场逐渐复苏。耳东影业一直致力于对观影模式的创新,同时也看到了未来VR产业的无限潜力,“VR+电影“应运而生,成为耳东影业探索行业进步的新阵地。

  2019年3月,耳东VR影城北京、上海、信阳三店同开,并宣布即将在全国范围内启动十家VR影城,其规模和影响在行业内可以说是空前的,此次得到信用中国年度盛典“中国优秀十佳创新案例”嘉奖,可谓是实至名归。

图片44.png

耳东VR影厅荣获“中国优秀十佳创新案例”

  目前,5G商用的号角已经吹响,5G业务应用将频繁出现在大众视野,而VR被看作是首选业务,两者相辅相成、互为支点,5G推动VR消费市场的爆发指日可待。

  未来,VR电影的内容也会更加的精致和丰富,VR独有的沉浸感和交互式体验会更好地运用在电影中,5G技术的加持也会让VR电影的传输更加快速,耳东自有知识产权的VR座舱也在不断迭代,耳东VR影城会不断从内容呈现、运动效果、视觉效果、场景设置、硬件设备上进行全方位的提升,为观众带来更多更好地观影体验。

图片45.png

耳东VR影城北京蓝港店VR影厅内景

  耳东影业一直将“做中国最好的娱乐生产商”作为自己的愿景,也在四年的发展中逐步靠近这个目标,纵贯全产业链,打破环节壁垒,联手行业伙伴,撬动全球资源,实现业务的高效运转,将更丰富更优质的娱乐产品推向市场。在未来更广阔的市场竞争中,耳东影业会继续保持创新,开放合作,为整个行业带来更多发展可能。


CopyRight(C)2007-2015 第一产经日报报业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11160号
网站所刊载信息全部转载互联网,不代表第一产经网观点|版权由原作者拥有,不对内容真实性负责
第一产经网仅作为用户获取信息之目的,并不构成投资建议。市场有风险 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