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齐云山茶油获阿里巴巴太极禅苑“精诚合作奖”

 2019-07-17 11:33:21  来源:互联网综合  责任编辑:产经采编   点击:134次

分享到:

  近日,江西齐云山食品以阿里巴巴太极禅苑山茶油指定供应商的身份参加了太极禅苑内一场特别的颁奖,并获得由马云特别助理、太极禅苑院长陈伟先生亲自颁发的“精诚合作奖”。

1.jpg

  齐云山高纯山茶油是中国绿色食品优秀企业、全国食品工业优秀龙头企业---江西齐云山食品有限公司旗下继“齐云山南酸枣糕”外的另一龙头产品。上市至今,产品先后通过“森林食品”、“有机食品”、“绿色食品”认证,并荣获“江西名牌”产品等荣誉称号,是市面上少有将压榨和浸出山茶油区分开来销售的良心企业,深受消费者钟爱,产品远销海内外。

2.jpg

  在不到半年的时间,齐云山食品便荣获阿里巴巴太极禅苑“2019年精诚合作奖”,这份特殊荣誉既是肯定也是期待。相信在不久的将来,随着双方更深入密切的合作,齐云山高纯山茶油这款比橄榄油更贵,更适合中式烹饪的高端食用油将进入更多重视食用油健康的家庭餐桌!


CopyRight(C)2007-2015 第一产经日报报业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11160号
网站所刊载信息全部转载互联网,不代表第一产经网观点|版权由原作者拥有,不对内容真实性负责
第一产经网仅作为用户获取信息之目的,并不构成投资建议。市场有风险 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