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鉴海蓝 城际艺境 ——华远·海蓝城(涿州)营销中心盛情绽放

 2019-07-16 14:39:42  来源:光明日报网  责任编辑:产经采编   点击:034次

分享到:

  它,

  值得所有等待。

  一抹海蓝,带着艺术之美,灵动之境,揭开了优雅面纱。

  7月12日,华远·海蓝城(涿州)营销中心举办了盛大的开放活动——品鉴海蓝,城际艺境。华远地产的领导、各大营销团队以及关注华远·海蓝城(涿州)的客户们、媒体朋友们,云集一堂,共同开启一场蓝色之旅。

  国匠品质 不负久候  

  营销中心广场上,喷泉涌动着愉悦,波光流转着清影,优雅的建筑辉映着蓝天白云,鲸鱼雕塑弥漫着超越现实的奇幻色彩。一场活力四射的开场舞狮表演,将东方的祥瑞之气,赋予了这座海蓝城,也将祝福带给每一位来宾。

  活动开始,华远地产北京城市公司总经理助理兼涿州项目总经理徐帅首先上台,向各位来宾表示真诚的欢迎与感谢。徐总饱含深情的表达出对这个项目无比的信心与热爱。华远地产作为国企上市公司,以“责任地产,品质建筑”为使命,相继在北京打造华远·昆仑公寓、华远·铭悦、华远·和墅、华远·裘马四季等精品项目,确立了在华北市场的领先地位。多年潜心深耕京津冀都市圈,华远地产以醇熟经验与深度思考,规划海蓝系的全新生活方式,才得以钜献华远·海蓝城(涿州)。这里,集城市资源、都会商圈、人文生活为一体,它的到来,堪称京雄核心的惊鸿之作。

  随后,华远地产北京城市公司总经理助理兼涿州项目总经理徐帅、华远地产京津冀区域公司产品总监赵磊、华远地产京津冀区域公司营销总监滕赫然、华远地产北京城市公司营销部负责人汪旭、华远经纪北京公司总经理郭振卿作为活动剪彩嘉宾共同启动了剪彩仪式,在如潮的掌声与欢呼声中,在绚烂变幻的背景变化中,华远·海蓝城(涿州)营销中心的大门,正式向大家开放,它的美,与每个懂得生活的人一起分享!

  美学格调 艺境独具

  来宾们步入营销中心,经由专业的营销顾问带领,伫立沙盘前,兴趣浓厚的聆听关于项目的讲解。举目所见,大家也不禁为售楼处的格调与美学所震撼。翩若惊鸿、婉若游龙的艺术装置,浑然通畅,大气空间。山水纹的地毯,流转起伏的肌理,禅意四起。轻盈的水晶光影,阳光落窗、布艺雅座、精致小物,透露着岁月沉淀的安然。贴心设置的儿童游戏区,海洋气息扑面而来,镂空的蓝色鲸鱼装置,萌动又奇幻,带孩子来参观一定分外惊喜。

  仅仅是售楼处,已是一座融合艺术与美学的惊艳作品,足见华远地产的匠心臻筑,而其产品更是令众人翘首以待。

  海蓝之美 大师解读

  大家在观众席落座,满心期待产品的精彩发布。华远地产京津冀区域公司产品总监赵磊为大家带来精彩的项目解读。海蓝系为华远地产的明星作品,作品风格追求情怀、活力、功能性的宜居生活蓝本,打造理性务实又可实现人生越阶的理性之城。华远·海蓝城(涿州)以约50万㎡商业、教育配套构筑活力之城。以涵盖0—12岁游乐设施的儿童园林,构筑童趣之园。通过智能通行、智能安防、智能停车系统,创造安全与便捷。此外,华远地产30余年研发,不断升级优化9S体系,以九大体系给予生活精细入微的呵护,打造梦想的成品家。

  随后,精彩的论坛环节开启。华远·海蓝城(涿州)的园林设计大师、建筑设计大师、精装设计师及智能化设计师与大家现场互动,共同分享了设计理念与细节亮点。通过设计师讲述的真实故事与体验,来宾们更加深刻感受到这座海蓝城所蕴含的情感关怀,一种无处不在的爱的关照:

  比如园林,为幼龄、中龄、大龄的孩子分区设置游乐设施,因为同龄的孩子更易玩在一起,也便于家长交流育儿话题;

  比如建筑,通过围合布局,业主下楼就会在组团花园间碰面,寻回亲近的睦邻友好;

  比如精装细节,连插座的高度都精确到毫米,厨房里还贴心配置了凉霸;

  比如智能化方面,当您在家中书房处理事务时,可能想看看孩子在楼下儿童区做些什么,只需通过手机就能看到,因为电子监控系统覆盖了整个儿童活动区,保证了孩子们的安全。

  诸如此类的细节设计,让在场来宾纷纷感慨,这样周密的考量,完全超乎我们的预期。也唯有如此用心,才能无愧于“国匠品质家”的称号。

  至臻雅境  知己共赏

  经过这一场“品鉴海蓝 城际艺境”的浪漫仪式,华远·海蓝城(涿州)开启了成品生活版图,同时也为来宾开启了样板间的大门。华远9S体系在业内享有极高美誉度,来宾们徜徉在样板间,鉴赏精致生活的格调。

  华远·海蓝城(涿州)首次盛景呈现,带着惊鸿翩然的身姿,带着超越现实的奇幻,有诗意,也有温度,以一处俊逸时光,演绎内心的静谧,花香光影,熠熠生辉。它的出现,是新北京的生活礼赞,一轨通繁华,国匠品质家,至臻至美,恭候更多人前来品赏。


CopyRight(C)2007-2015 第一产经日报报业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11160号
网站所刊载信息全部转载互联网,不代表第一产经网观点|版权由原作者拥有,不对内容真实性负责
第一产经网仅作为用户获取信息之目的,并不构成投资建议。市场有风险 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