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开展258天,中国食材电商节展位预定已超98%, 糖酒会都比不过

 2019-07-11 15:46:25  来源:互联网综合  责任编辑:产经采编   点击:034次

分享到:

  这款配方价值180万的菜品是一道名叫“姜蓉鸡”的菜品,是由青岛一家26年历史的老品牌“怡情楼”中心假日店总经理郭科,带领团队研发创造的一款菜品。

  这款产品在当时有多火呢?特别被甄选推荐,上了央视的《中国味道》栏目。正是被播出的时候,被上海的一家食品工厂看中,直接掏出180万买下了姜蓉鸡的制作配方。

  在怡情楼,好吃的不止姜蓉鸡,还有烤鸭及海鲜,更是中心假日店所在的那条街最好吃的婚宴。其只是周末顺带着做婚宴,每年的营收都有800万,同是标准化产品,为啥最后却是不一样的烟火?

  2019年8月7日-9日,由中国食材电商节与中国烹饪协会研发中心共同举办的“食在未来·行业产品经理中国行—探秘海鲜王国青岛”,可带你一探究竟。

  而落地良之隆·2020第八届中国食材电商节武汉主展的“食在未来·国际中餐食材应用峰会”,给众多品牌食材厂商来一次以消费为导向的多元化食材应用方案,届时上下游头部企业大比武,不容错过!


CopyRight(C)2007-2015 第一产经日报报业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11160号
网站所刊载信息全部转载互联网,不代表第一产经网观点|版权由原作者拥有,不对内容真实性负责
第一产经网仅作为用户获取信息之目的,并不构成投资建议。市场有风险 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