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拍程会玩,携程嗨翻学院奖创意盛典!

 2019-07-01 16:19:05  来源:互联网综合  责任编辑:产经采编   点击:034次

分享到:

  2019年6月26日,大广节学院奖2019春季征集活动创意盛典在北京国际饭店如约而至。携程作为学院奖的新朋友,在上半年中和广大年轻人一起玩转旅拍,收获了一众爱拍会玩的“校园旅行家”,在这场齐聚业内大咖、学界专家、命题企业和众多高校学子的年中盛会,最具创意和人气的校园旅行家们也来到了现场,和携程一起共享荣耀时刻。

1561967318116556.png

创意盛典现场盛况

  悬念揭晓:谁是旅拍达人?

  首次携手学院奖,携程以“创意旅拍新姿势”的征集主题向全国百万大学生发起创意挑战,专属作品征集类别“旅拍攻略-短视频类”、“旅拍攻略-摄影类”贴合当下年轻人的潮流生活、社交方式,引发了同学们的极大关注和兴趣,也给同学们带来了更大的创意施展空间。

  本次征集共收获了万件旅拍作品,经过大浪淘沙,最终脱颖而出的优秀作品在创意盛典上大放异彩,揽获荣誉。

1561967341437188.png

携程北京分公司总经理李阿红宣读荣誉

1561967373906406.png

携程命题荣誉颁发及精彩合影

  除了学院奖的常规荣誉,携程旅拍也在本次创意征集中开通了线上人气排行榜,以实战来检验作品的市场价值,最终诞生了TOP200的人气旅拍作品,获得携程提供的旅行基金。这些最优秀的内容创作者,为携程旅拍带来了不一样的创想与活力。

1561967412594288.png

人气旅拍作品

   深入校园程会玩 解锁旅拍新创意

  旅拍作为旅行者的大型种草、分享社区,和最in的95、00后内容创作者共建内容社区,成为携程年轻化内容拓展方向上的又一次创新升级。

  2019携程空降大广节学院奖的舞台,在两个多月的高校创意之旅中,走过全国16座城市16所高校,并邀请坐拥百万粉丝的旅拍达人现场分享携程旅拍,其自由、有趣的品牌形象受到同学们的热情追捧,所到之处无不成为全场的焦点。

1561967442264487.png

巡讲精彩瞬间

  通过学院奖,携程拉近了与年轻消费群体的距离,为品牌年轻化传播提振声量。与高校学子的年轻创意碰撞出的火花,相信也将为携程旅拍的内容生态构建增添更多的亮丽色彩!


CopyRight(C)2007-2015 第一产经日报报业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11160号
网站所刊载信息全部转载互联网,不代表第一产经网观点|版权由原作者拥有,不对内容真实性负责
第一产经网仅作为用户获取信息之目的,并不构成投资建议。市场有风险 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