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届新中产标配指南>>>

 2019-06-28 17:38:28  来源:互联网综合  责任编辑:产经采编   点击:034次

分享到:

  从“中产”这个词诞生开始

  它的标配一直与身份优越感和

  高品质生活密不可分

  五十年代的蓬蓬裙、福特汽车和彩色电视机

  八十年代的计算机、大哥大和邓丽君

  当代的高档车、别墅和美酒

  ……

图片17.jpg

  现在,这个词语被赋予了新的意义——新中产。所谓新中产,就是在消费升级和消费转型的环境下,多元化的价值观和个性化的消费观,催生的一个新的消费群体。

  当物质生活满足后,现在的中产还讲究生活细节上的“消费升级”。

  喝的水升级成天然气泡水

  天然气泡水经过地下岩气和天然水长期的相互作用或者永冻层冰块挤压产生气泡,气泡温柔细腻,泡小却持久,口感非常好。天然气泡水所含的矿物质也是其他种类的水无法比拟的。所以,好口感+更健康,让气泡水成为了新中产标配。

图片18.jpg

  遛弯的小爱好成了慢跑马拉松

  正如有钱人都爱去观澜湖打高尔夫一样,中产阶层也有自己的兴趣爱好,这个爱好不一定很贵,但一定能体现出你的审美,品位,甚至是教育背景。

图片19.jpg

  篮球,足球太大众,皮划艇,翼装飞行又过于危险,滑雪是个好项目,可惜难度较大,对于南方的朋友来说更是不便,因此,一个健康,简单,又有一定门槛的运动,成了中产阶层追捧的运动方式,就是马拉松。

图片20.jpg

  中产阶级在城市中找到马拉松这个新的“竞技场”,实现自己心底小小的英雄梦,强大现实给人的挫败感在运动中被忘却,于是在奔跑带来的“精神升华幻想”中城市精英完成了自我的认同。

  外出看电影变成在家打造私人影院

  如今的私人家庭影院就跟早年的汽车相同,由高端用户逐渐向中低端过渡,不同的是汽车现已完成了过渡,而私人家庭影院还在变革发展中。新中产的迅速崛起使得曾经作为别墅用户这一小部分人群专属玩物的私人影院,逐渐成为中产阶级家庭必备的配置。

图片21.jpg

  以上种种,我们可以发现,新中产们对生活品质的要求很高。他们对于生活的理解已经不仅仅是下班以后的时间,“家”也不再意味着一套房子。

  法国厦贝,舒适升级,中产标配

  从“物质文化需求”到“美好生活需求”,新中产们“消费升级”的终极体现就是“舒适升级”。打动他们的并不是一个大户型,而是自带场景和温度的居家氛围。

图片22.jpg

  法国厦贝壁挂炉,百年供暖历史,用科技完善细节,以创新呼应生活。穿越176年,只为家的温暖,法国厦贝将温暖艺术和骑士精神演绎到极致。

图片23.jpg

  法国厦贝曾获封法国尊贵的“骑士勋章”荣誉,“厦骑士”美名一直留传至今。在中国,厦贝知名度和口碑的成长也十分迅速。优质的产品加之亲民的价格定位,让厦贝在中国壁挂炉

图片24.jpg

  市场长期保持领先销量,成为很多新中产阶级的标配产品之一。

  L’esprit qui anime Chappéeest fondé sur tout le chauffage etle chauffage pourtous.

  基于所有的供暖和供暖的所有!

  掌握所有的供热技术并为所有人享用!

  ——Armand CHAPPEE先生

  做一名合格的“新中产”,意味着经得起细节的考量和品质的打磨,他们对于生活质量的追求,犹如在放大镜下观察的挑剔,任何瑕疵都难逃视眼。从衣食住行到闲时消遣,都毫不含糊。而法国厦贝,就是新中产家居的标配一员,你get了没?


CopyRight(C)2007-2015 第一产经日报报业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11160号
网站所刊载信息全部转载互联网,不代表第一产经网观点|版权由原作者拥有,不对内容真实性负责
第一产经网仅作为用户获取信息之目的,并不构成投资建议。市场有风险 投资需谨慎